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被当猴耍?网曝王思聪孙一宁互撕是联合炒作 一场直播赚700万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18 04:49:53
[摘要]思聪的土味情话和孙一宁语录均成为网友争相模仿的对象,王思聪还被冠上了“舔狗”的称号,恼羞成怒的他还连发朋友圈否认自己是“舔狗”。

近日,讨论度最高,最引网友热议的就是“国民老公”王思聪和网红孙一宁互撕事件了,两人的聊天记录火爆全网,王思聪的土味情话和孙一宁语录均成为网友争相模仿的对象,王思聪还被冠上了“舔狗”的称号,恼羞成怒的他还连发朋友圈否认自己是“舔狗”。

6月18日凌晨,有网友发帖爆料称,热闹了数天的王思聪孙一宁互撕事件,其实是王思聪和孙一宁的一场联合炒作而已。

网友爆料称自己是在某MCN工作,团队和某大厂电商CMO一起吃饭时,有知情人透露王思聪和孙一宁互撕就是一场戏,是联合炒作,孙一宁的直播也是早就安排好的,还透露孙一宁在互撕后的首场直播赚了700万,还表示收益并非归孙一宁一人所有,孙一宁背后还有团队。

网友们对于互撕一事是联合炒作的爆料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不觉得王思聪会拿这个炒作,爆料网友则直接回复表示:“然而事实就是这样”。

有网友表示王思聪这么有钱,不会找人踩自己的脸,也有网友称这是王思聪在为自己洗白,还有网友表示互撕事件应该是孙一宁联合平台炒作王思聪。

互撕事件发生后,孙一宁的热度的却涨了很多,粉丝量也从刚开始的几十万涨到了300多万,直播在线人数更是高达70万人,从已知的数据中得知,孙一宁在互撕后的第一场直播,收到的礼物价值70万元。

6月17日的第二场直播,在线人数同样高达60多万,还引来了女明星赵樱子蹭热度,赵樱子连麦孙一宁,在直播间猛夸孙一宁好看,孙一宁全程高冷,对赵樱子态度比较冷漠,赵樱子还让孙一宁出道做演员,孙一宁则表示自己黑料太多,出不了道。

事实上,孙一宁和王思聪互撕后,网友们几乎全都是在骂王思聪,孙一宁之前的各种黑料在王思聪面前都不值一提了,孙一宁如今的热度,比出道的明星还要高,关注度媲美流量明星,一跃成为一线大网红,不管是不是联合炒作,互撕事件最大的赢家就是孙一宁。

另外,最近几年出道的明星,其中不乏黑料满满之辈,孙一宁以后要出道也不是没有可能,在如今颜值当道的饭圈文化下,她的这些黑料在根本不算什么,颜值高才是粉丝和市场看重的。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孙一宁

上一篇:黄圣依首次透露三胎计划 杨子甜蜜回应:我加油! 下一篇:王思聪与友人逛街被偶遇 模仿情侣路人拥抱引网友爆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