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秀小蛮腰、暴瘦60斤 自律和管理真的让她们颜值逆袭了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28 21:02:26
[摘要]3unshine成员Cindy真的瘦了!这酷酷的小姐姐大家能认出来是Cindy吗?

  3unshine成员Cindy真的瘦了!这酷酷的小姐姐大家能认出来是Cindy吗?

\

  话说,3sunshine这个组合自从一出道的时候就因为颜值而备受争议,“土味小妹”这个标签从出道后就一直被贴在她们身上。

\

  当时全员被长相攻击时,Cindy无疑是被攻击次数最多的。大圆脸、凸嘴、低鼻梁每一点都是不被认同为“美女”的缺点。总结来说就是她的颜值长相和一般的女团成员真的是差距甚远。

\

  所以也难怪大家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为啥cindy这样的颜值也能成团呢?

\

  而cindy这次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近期美照,成功出圈并且成功登上热搜引发了不少的热议。

\

  时过六年Cindy再也不是那个刚出道平平无奇的Cindy了,这次亮相的Cindy,完完全全是变了一个模样,用女大十八变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

\

  现在的她变得愈发自信和美丽了。特别是她的身材,康康这这纤细的腰肢简直让人流口水。

\

  从前的“土肥圆”能变得如此潮流高级不少网友不仅感到难以置信,大家还纷纷求瘦身秘籍。

\

  讲真,作为一个女爱豆,她用这样的高标准去要求自己,真的是十分难得了。毕竟在自己基础条件不太好的情况下,她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超车,真的算是励志典范了。

\

  其实,前段时间Cindy的健身照也让网友沸腾过一段时间。她在健身房里训练,身穿紧身健身裤显现出优越腿部线条,而露出了一小节腰也展现了腹肌。

\

  没想到昔日狂被大家吐槽的人,如今这么努力上进,这可真的是疯狂打脸网友和黑粉了。

\

  大家还记得台湾谐星小甜甜吗?从80公斤瘦到52公斤,凭着自律和管理她妥妥的成为了减肥界的励志师~

\

  如今的她不论是气质还是颜值,可以说是质的变化,穿衣打扮的时髦程度也是up、up。

\

  在还没有减肥成功时小甜甜在节目给人的印象总是不计形象地耍宝和自嘲,因为形象问题早期上节目还经常被恶整。

\

  比如,作为《康熙来了》节目里的“女丑”设定,小甜甜相当豁得出去,为上通告不惜表演用脚吃冰激凌,丑态百出拼搞笑,在节目中就经常被小S打趣。

\

  本来体重就不轻的她在谈恋爱最浓情蜜意那段时间又一度胖到了80公斤。

\

  后来在和男友分手后小甜甜决定彻底改变自己,一开始选择在脸上打针、吃药断食导致皮肤变差,然而还掉头发最后结果还是反弹。

\

  之后学习节食、健身,用健康的方法减重,结果三年减去了33公斤。然而尽管如此小甜甜并没有停下瘦身的脚步,在瘦子这条路上是越走越远~

\

  此前,小甜甜还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主持的一档节目中的很多照片。这一看,小甜甜竟然又瘦了!

  穿着比基尼的小甜甜,身材线条和比例不得不让人说一声绝绝子!

\

  为了纪念自己的减肥之路,同时也鼓励更多想变美的胖女孩,小甜甜还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棉花糖女孩的逆袭》。

\

  从开始的创作到最后的成品,这一路上的艰辛可想而知,真的就如小甜甜自己说这本书是“一个彻彻底底属于自己的孩子”吧!

\

  和之前相比,通过自己的管理和自律现在的小甜甜生活的更加自信,也收获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

  说起自律和管理怎么能少了鞠婧祎呢?虽然她的浓妆一直成了大家乐于开玩笑的槽点 ,但不得不说,对比她刚出道和现在的样子,的确变化挺大的。

\

  出道前的鞠婧祎走红前曾参加过选秀节目,所以有很多旧时的照片,当年的鞠婧祎就是一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生。

\

  看了上面的比赛前照片和现在的照片是不是差距太大了,真不敢相信上面图片是一个人。

\

  可事实就是如此,出道后凭借着被日媒“四千年美女”的这一称号,鞠婧祎被大众所熟知。

\

  经过公司的包装,鞠婧祎不仅可以很好的驾驭镜头,而且好几次造型都好看到成功出圈。再好看的人都有适合和不适合自己的造型,鞠婧祎就深谙这一点。

\

  听说鞠婧祎的那个妆容还是自己研究出来的,她现在的妆容也是最适合她自己的一套妆容,虽然说大家总是吐槽鞠婧祎的妆容是半永久,但不得不说这个妆容确实是很好看。

\

  因此网上也会有很多美妆博主去模仿她的妆容,而且出了很多的化妆教程。

\

  都说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就是很厉害的事,鞠婧祎就算被大家吐槽,大家也无法否认她现在确实是很好看,而且她的这套妆容,别人化了虽然也很好看,但是最好看的果然还是鞠婧祎自己。

\

  不得不说适合自己的妆容再加上鞠婧祎本身的高颅顶,让她原本中等的五官竟然走出了惊艳路线。

\

  正是因为这些女明星自律的生活方式,才有了台前光鲜亮丽的一面,也许你跟女明星的差距就是一个自律哦!想要变美的宝贝,听见了么!别放弃,我们能成!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sunshine Cindy 女团

上一篇:很自豪!沙溢晒小鱼儿给自己颁发的三好学生奖状 下一篇:马嘉祺高考失利 学霸人设塌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