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美国小姐大赛首个变性选手发文:我们刚创造了历史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6-30 10:53:34
[摘要]据多家媒体报道,日前27岁的菲律宾裔Kataluna Enriquez赢得了内华达州选美大赛桂冠,她将代表内华达州参加11月份美国小姐(Miss USA)的角逐。

Kataluna Enriquez

Kataluna Enriquez

据多家媒体报道,日前27岁的菲律宾裔Kataluna Enriquez赢得了内华达州选美大赛桂冠,她将代表内华达州参加11月份美国小姐(Miss USA)的角逐。

Enriquez不仅是首位摘得内华达小姐桂冠的跨性别女性,还即将成为今年美国小姐大赛中的首位跨性别人士。周一,她在社交媒体上感谢了自己的支持者和变性人社区:“非常感谢所有从第一天起就支持我的人,”Enriquez写道,“我的胜利就是我们的胜利。我们刚刚创造了历史。”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选美 跨性别者 内华达州

上一篇:好甜!何超莲晒窦骁帅照 夸赞男友霸总式微笑 下一篇:总导演陈维亚: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将拍成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