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周星驰方火速否认与17岁港姐恋情 女方曾主动示好星爷没搭理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8-17 16:31:41
[摘要]8月17日,港媒曝出了一则重磅消息,59岁的“星爷”周星驰疑似枯木逢春,老树开花,与17岁的落选港姐张晓祺开始了甜蜜的恋爱。

8月17日,港媒曝出了一则重磅消息,59岁的“星爷”周星驰疑似枯木逢春,老树开花,与17岁的落选港姐张晓祺开始了甜蜜的恋爱。

虽然相差42岁的“爷孙恋”无法让人瞬间消化,但大部分网友还是对周星驰的恋爱表示祝福,说不定爱情是创作的灵感源泉呢,但网络上的热议还没发酵起来,周星驰方就出面否认了这个绯闻。

事情的起因,是港媒拍到了疑似周星驰与张晓祺约会的视频。视频中,周星驰与张晓祺一同现身某豪华游艇,只见周星驰一身白色长袖长裤,还戴着帽子墨镜,为防晒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而张晓祺则穿着的十分性感,黑色的短裤,露脐装,毫不吝啬地展现着自己曼妙的好身材。

上船后,张晓祺还与周星驰并排坐下,多次趴在周星驰耳边说悄悄话,一看就不可能是陌生人,但除此之外,两人倒也没什么能确定是情侣身份的举动了,与其说是恋爱关系,不如是更像是领导与员工的一次团建。

但据港媒报道,有知情人士神秘爆料,称周星驰是今年6月在一个船河派对上认识的张晓祺,周星驰对17岁的张晓祺一见钟情,还主动向张晓祺要了联系方式,似乎就是为了以后能约会更加方便。

港媒还描述了许多细节,称周星驰向来谨慎,与张晓祺联系时从来不会打字或语音,都是直接用视频的方式,生怕留下聊天记录,即使见面也不会留下合照,保密工作相当到位。

但周星驰对张晓祺还是非常体贴的,两人约会时会十分绅士地给张晓祺夹菜,平时对她的日常生活也是嘘寒问暖,无微不至。这些生活日常都被描述得有模有样,让人觉得扑朔迷离。

周星驰已经59岁高龄了还是单身,网友们对“星爷”的感情问题还是非常关注的,眼看着热度发酵的越来越大,周星驰方由他的助理出面,回应了这个问题。

周星驰助理称,周星驰和张晓祺根本不熟,船上还有许多人,前两天张晓祺有主动去找周星驰玩冲浪,但周星驰和她根本不熟,就没有理她,不知道为什么一班人出海玩水会被写成这样。

这个回复可以说是非常的直截了当,甚至完全没有给张晓祺留面子,直接否认两人的关系,不仅不是情侣,连朋友都算不上。看来张晓祺和周星驰是真的不熟啊,有网友猜测,说不定是张晓祺想借着星爷的名气炒作一番,或者是在争取周星驰电影中的某个角色吧。

说起周星驰的感情经历,也不是一般的坎坷,从2010年和于文凤分手后再也没有了新动向,一度被怀疑为有恐婚的心理,不然也不会年近花甲还孤身一人,也许优秀的人就是注定孤独吧。

年轻时的周星驰还是很容易“因戏生情”的,绯闻女友就有莫文蔚、朱茵、罗慧娟和于文凤等。周星驰与朱茵是合作过《逃学威龙2》《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等电影后走到一起的,但“至尊宝”与“紫霞仙子”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这么多年来还是让人感到惋惜。

与于文凤恋爱多年,都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最后的分手更是闹得非常难看,直接对簿公堂了。后来,在拍摄电影《美人鱼》时,周星驰启用了当时只有20岁的新人演员林允,也一度被猜测是不是有什么情况。

再加上周星驰对林允称得上十分宠溺,更是令网络上众说纷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发现他对林允的态度更像是老人对女儿,也就不了了之了。

周星驰多年来一直潜心做好电影,从不过多谈及自己的私生活,这次想必也是看不下去港媒的胡乱编排,才这么快就回应了吧。

既然当事人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也就没什么可猜测的了,祝福周星驰能早日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也希望星爷能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周星驰 否认 恋情

上一篇:连续五年送祝福!欧阳震华晒亲密合影为宣萱庆生 下一篇:吴亦凡事件将八位明星推上风口浪尖 一个比一个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