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吴亦凡事件将八位明星推上风口浪尖 一个比一个惨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8-17 14:10:36
[摘要]8月16日,北京市朝阳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对犯罪嫌疑人吴亦凡已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吴亦凡涉嫌强奸的大事,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8月16日,北京市朝阳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对犯罪嫌疑人吴亦凡已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批准逮捕的最大变化就是从看守所里面送到监狱。这次因为吴亦凡的事件,不少明星都受到牵连,有的人是无辜的,有的人却是自作自受的。

【秦牛正威】

秦牛正威在还没有正式出道之前,就已经与吴亦凡认识了。

当初曾被媒体拍到两个人从地下车库一起返回吴亦凡的住所,两个人在车库里面还是手牵着手。

对于两个人是恋爱关系的猜测,吴亦凡首先是辟谣。另外,秦牛正威对于两个人的恋爱关系也是给予否定,网友发现她是鹿晗的粉丝。

虽然是否定了,但两个人在车库里面牵着手,然后一起回到家,还是让很多网友都不相信。

因为与吴亦凡传过绯闻,秦牛正威在后来参加选秀节目时也大放异彩。

有了这段绯闻的加持,她的关注度非常之高,人气也越来越高。那完了。

虽然说唱功力和freestyle都非常一般,但当时吴亦凡还没有人设崩塌,所以她的人气也是一直居高不下。

吴亦凡涉嫌强奸被曝光后,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她。为了把自己和他的关系撇清,秦牛正威置顶了当初辟谣的内容,否认了两个人的关系。

不管两个人的关系到底如何,两个人在车库牵手是事实。

至于两个人有没有超过普通人的友谊?真正的真相只有两个当事人知道。

【叶可儿】

叶可儿与上面秦牛正威的遭遇比较类似,同样是因为绯闻,这一次她也躺枪了。

1995年出生的叶可儿,是近几年新晋的女演员。

代表作品有电视剧《青簪行》《凤囚凰》、《我的废柴超能力》;网剧《嗨!前任》《大王不容易》《白玉思无瑕》;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等。

因为去年参演了《青簪行》,又在微博中分享了疑似与吴亦凡在同一篮球场的照片啊,一直遭受网暴。

因为当时吴亦凡也晒了同一个篮球场的照片,因为长相有些像秦牛正威,所以网传两个人是恋爱了。

但因为两个人的咖位,吴亦凡的粉丝认为女方是蹭热度。为了撇清自己与吴亦凡的关系,而后者只能删除那个照片,自证清白。

吴亦凡的罪恶行径曝光之后,有很多相同遭遇的受害者相继在微博中发声,表示都与都美竹有同样的遭遇。

还有人列出了名单,这份名单中叶可儿也在里面。

因此他再一次成为了网暴对象。

为了彻底把这件事摆平,她在微博中发表了长篇的文章。

从一开始到现如今的遭遇,都一一列举出来,澄清自己与吴亦凡的关系。

表示自己只是与对方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只是剧组同事而已。

至于两个人为什么会在同一个篮球场,她表示这只是单纯的巧合。正好那天对方也在,而且也都分享了照片。

也因为这个原因,自己遭受了网络暴力三四个月,甚至家人的地址都被扒出来,生活都受到困扰。

【李小璐】

吴亦凡的事情,李小璐也受到了牵连。

谈到李小璐与吴亦凡的关系,其实也很微妙。

吴亦凡与王昊(PG1)是合作人的关系,而王昊(PG1)与李小璐又传过非常非常大的绯闻,以至于后来她与贾乃亮离婚了,也与这件事情脱不开关系。

王昊因为参演了《这就是嘻哈》,在节目中加入了吴亦凡的队伍,最终获得了该节目的总冠军。

吴亦凡的事情曝光之后,有网曝传闻称,李小璐曾给对方发私密短信。

本身事业就处于停滞阶段的李小璐,也当然会第一时间辟谣,在自己的微博评论区否认了网络传闻,并且表示清者自清。

其实早在他与王昊的绯闻曝光时,就曾有类似的传闻传出来。这一次再次传出,只不过是网友翻旧账。

【李雪琴】

脱口秀演员李雪琴,在还没有正式爆红之前,就已经非常粉吴亦凡了。

在微博中也不止一次公开表白吴亦凡,甚至还希望能够担任对方的mv女主角。

她从上大学时期就开始向对方表白,还在清华大学的门口录制短片。

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慕之心,一直都没有间断过。

她一直坚持到吴亦凡被正式刑拘之前,哪怕舆论早已一边倒的状态下,她都没有清空自己吴亦凡的合影,以及以前的隔空喊话。

直到对方被抓了,房塌了心灰意冷,她才清空了相关的微博。

至于为什么她会受到牵连,其实是因为她一直都想当吴亦凡的mv女主角。

而吴亦凡之所以会因为强奸罪被刑拘,其使用的套路就是以选mv女主角为由。

骗取年轻女性的信任,有很多女孩子都有同样的遭遇,警方的通报也证实了这一点。

是她一直口口声声挂在嘴上说的事情,最终成为对方犯罪利用的方法,所以很多网友觉得她的做法真的不应该。

但某种程度上,李雪琴也是受害者,喜欢上了一个劣迹艺人。

而且她在采访中公开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吴亦凡,喜欢他长得帅,喜欢他的性格。

还表示对方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而对他的感情,表示很感谢。

【编剧六六】

六六,本名张辛,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

不过她和吴亦凡一样,并不是中国人。在成名之后,他就加入了外国国籍,是华裔。

她从2011年开始担任电视剧的编剧,《心术》《宝贝》《女不强大天不容》《安家》,都是由她编剧。

而这些电视剧也都大多启用大牌明星。

然而即便是这样一位出名的编剧,却对女性公然侮辱。

2016年,吴亦凡被小G娜曝光了疑似恋爱的事情,但他还是否认。当时圈内包括六六,有很多人力挺她。

但是公开在微博上。发布不堪入目的言论并不多。

娱乐圈站队力挺的事情屡见不鲜,但如此辱骂身为女性同胞的她,得罪了太多曾经的粉丝。还不分青红皂白的力挺,在事情没有水落石出之前就大放厥词,有违在娱乐圈的地位。

吴亦凡垮台之后,她的微博也遭到了封杀。

未来能不能继续在娱乐圈里面担任编剧,也是另外一回事。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网友是很难再接受她的。

作为娱乐圈的老玩家,应该懂得,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马薇薇】

马薇薇与上面的编剧六六属于一种情况,完全就是无条件支持吴亦凡,并且侮辱女性。

马薇薇是主持人,也是脱口秀演员。

拿过国际辩论比赛的冠军,也上过《奇葩说》。不知道是不是将《奇葩说》的风格带到了现实生活之中,在微博中说出了毫无思想的言论。

那情况同样与编剧六六是一回事,说力挺吴亦凡,还表示这种事情就是对粉丝最大的福利,让看不惯自己的人,可以直接取关。

这种毫无三观的言论,在当时没有被屏蔽也是让人感到匪夷所思,而如今吴亦凡房塌了,微博才封禁,也算是马后炮。

马薇薇的账号被封了,她通过朋友圈发布道歉声明,还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

表示将与网友们,江湖再见!

【林俊杰】

林俊杰在粉丝眼中就是行走的留声机,和吴亦凡的粉丝心中一样,基本上就是完美情人。

然而在吴亦凡事件曝光之后,林俊杰以往的绯闻也被网友挖了出来。

他们两个人的私交其实也一直都不错,一人是加拿大人,一人是新加坡人,一起在中国发展圈钱。

一起参加活动的时候,都会在一起拍照留念。

两个人的绯闻也得大相径庭,相比较之下,吴亦凡的绯闻是被实锤的。

林俊杰方面对于网络传闻也是否认,并且发布了律师声明警告造谣的网友。

目前没有类似都美竹的人出来爆料,但有歌手在微博上实名举报林俊杰和潘玮柏,与吴亦凡一起吸毒。

网络传闻中林俊杰不仅私生活问题被质疑,还被公开举报吸毒,就事情闹大了。

但是因为举报的歌手谢明浩,在微博中屡次发文,蹭明星热度。所有当红的顶级流量明星都曾被他蹭过流量。

还弄虚作假,表示自己接受过权威媒体的采访,但实际上都是假的。因此他的账号很快就被封禁了,而在林俊杰发布声明之后,事情也不了了之了。

【黄子韬】

黄子韬是吴亦凡的昔日队友,两个人当初先后退出组合EXO,到中国发展。

相比较之下,黄子韬的资源远远不及吴亦凡。但他一直都非常耿直,敢说敢言,也圈了一波粉。

这次都美竹爆料中,还说吴亦凡曾爆料,昔日合作的人当中有人有狐臭。

这直接让黄子韬就躺枪了,也背了黑锅。

网友从昔日的合作以及行程要对照,发现吴亦凡说的人就是黄子韬。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黄子韬这口锅真的背得莫名其妙。

有网友扒出吴亦凡昔日登上某综艺的画面,就吐槽他。

黄子韬有没有狐臭我们不知道,但你有脚臭是真的。

黄子韬也并没有因为网友的传闻,而有任何回应,在吴亦凡这件事情上,他一直都保持沉默。

相反在事件的同一时期,他将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河南的抗洪救灾上面,捐钱又出力。

因为吴亦凡而被牵连的明星有很多,其实远远不止这八个人,而这八个人只是比较典型的明星。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一定要谨言慎行,不能盲目地跟风。或者批评任何一个人,事情的真相不是当事人都不能妄下定论。

要做正能量满满的艺人,做不到德艺双馨,也要做好好的带头作用,而不是利用头脑简单的粉丝控评,让律师发律师函警告。

希望吴亦凡在里面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事件 明星

上一篇:周星驰方火速否认与17岁港姐恋情 女方曾主动示好星爷没搭理 下一篇:《理想之城》孙俪跌落神坛?我想替她鸣个不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