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霍尊彻底凉凉 陈露闺蜜王萌指霍尊是下一个吴亦凡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8-22 21:57:2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1日,网友发现,霍尊的视听作品遭全平台下架,在网络“消失”,他被处理的方式跟吴亦凡、张哲瀚一样,确定凉凉,没有一丝翻身的机会。

\

\

  霍尊宣布退圈之后,曾发长文为自己辩白,澄清并非“海王”,一切低俗言论都是口嗨,并表示与前女友陈露相恋的八年一直恪守夫道,而且还不时给对方零花钱,不存在女方花费300万供养他。

\

  霍尊得到“作家陈岚”的支持,后者连续几天发布长文及视频支持霍尊,质疑陈露及其闺蜜王萌有“敲诈勒索”霍尊的嫌疑。

\

  陈岚更从霍尊手上拿到了霍尊与陈露聊天记录截图,揭发陈露并非如自己所言是无辜的受害者。

  例如,陈露主动提出分手,但在分手八个月后依旧禁止霍尊公开新女友,发现霍尊与新欢同游海南,她立即用脏话辱骂霍尊出气……

\

  陈岚做得最绝的是,她拿着这些证据到派出所报警,希望警方能够介入调查事件。

\

\

  好几位朋友出面力撑霍尊,指陈露曝光霍尊的聊天截图,有部分是断章取义,特意去掉了后半部分,有意抹黑霍尊。

\

  霍尊方面火力很猛,此前高调在微博攻击霍尊的陈露与王萌,反而沉默以对。

  据陈露方表示,她们保持缄默不是因为默认霍尊的所有指控,而是询问律师之后,被律师劝告不适宜再发声。

\

  不过,王萌的火爆脾气最终还是在8月22日爆发,她在社交网怒怼网友,看得出来,她本人还是满腔的怒火,尤其面对霍尊粉丝的时候。

\

\

\

  其中,王萌特别提到田汨(《卷珠帘》制作人)的现任妻子黄雁冰(糯糯),她似乎特别讨厌对方,暗示对方有坐牢的可能性。

\

  王萌之前就说过,糯糯是小三转正,在田汨还没有离婚的时候,糯糯就已经介入田汨的婚姻,后来成功上位。

  这个糯糯就是跟律师一同劝告陈露,放弃向霍尊要求900万元赔偿的那位“霍尊好友”,据悉当时糯糯特别提醒陈露,说王萌并非善人。

  王萌除了公开与网友对骂,在私信里面也不留情面。

  有人提醒王萌,要注意人身安全,王萌表示“没事”,让大家放心。

\

  对于陈岚报警,王萌表示“欢迎”,她与陈露一点都不害怕,因为对方只要报警,那霍尊就会是下一个吴亦凡。

\

  最后,王萌还对黄雁冰喊话,让她记得自己在5月30日对陈露所做的一切,表示自己堂堂正正,不像某些人做脏事。

\

  此前,陈露表示,她手上那份关于霍尊的黑材料(群组聊天截图),其实是通过群里其中一位朋友得到,有网友扒出那位“出卖”霍尊的朋友疑似笛子演奏家屠化冰。

\

\

\

  霍尊与屠化冰是好兄弟,两人相识多年,各自都曾在微博发布过对方的信息。

  对于网友的指控,屠化冰没有回应。

  屠化冰的妻子(下图左)与陈露(下图中)是好友。

\

\

  巧合的是,在王萌的社交网有一段视频,正是她与陈露以及屠化冰妻子聚会时拍摄,三人关系密切,引起网友关注。

\

  据悉,屠化冰妻子还怒怼了网友,但很快删除留言,估计是怕遭到大规模网暴。

\

相关热词搜索: 霍尊 陈露 王萌 吴亦凡 屠化冰 陈岚 田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