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57岁刘金山现身聚会和好友连干几杯兴致高 赵丽蓉大儿子也露面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8-28 00:19:15
[摘要]说起来,这些人中除了刘金山,其他几位已经很少拍戏了,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大荧幕上看到这群好兄弟齐聚,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8月27日,演员张国庆晒出了一段聚会视频,刘金山、倪土、米学东等荧幕上的熟面孔齐聚一堂,赵丽蓉的大儿子盛福春也难得出现,引起网友热议。

  

\


  放眼望去,一群人中最显眼的还是刘金山,他穿着一身黑色短袖挺着大肚子站在最中间,许久未见似乎又胖了不少,整个人的体型快赶上旁边好友的两倍,连脖子都看不见了。

  

\


  只见他手里拿着满满一杯酒,一口直接喝光,相当干脆利落。

  

\


  今年57岁的刘金山曾经因为喝酒过猛导致三次胃出血,最后病危进了医院。现在看来他算是吸取了教训,手里拿的酒杯都是最小号。

  

\


  他举着杯子一边和好友寒暄,一边喝了好几杯酒,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

  

\


  要知道,刘金山是属于典型的不醉不归的类型,而且酒量相当厉害,酷爱挡酒。据他自己称每次喝三斤白酒不在话下。

  久而久之,刘金山给大众留下了特能喝酒这个印象,每次出席聚会他总是喝到忘乎所以,一开心就会跳舞。

  

\


  这次难得只喝一小杯酒,着实有些令人意外。

  

\


  除了刘金山的酒量出乎意外,在座的其他明星也引起了大众的热议。

  不少眼尖的网友认出参加聚会的有曾出演过《狼毒花》的米学东,《楚汉争雄》里龙且的扮演者倪土,以及赵丽蓉的大儿子盛福春。

  

\


  这么一群人中,盛福春应该算是“知名度”最低的一位,因为他并没有和母亲一样走上大荧幕,也很少在大众面前公开露面。

  

\


  只有在电视台做赵丽蓉相关的节目时,他才会和弟弟盛大鸣一起现身,谈关于母亲的往事。

  他最近一次上节目,还是在2019年和弟弟一起做客综艺《谢谢了,我的家》。通过盛福春的采访,大家也慢慢了解到了赵丽蓉的另一面。

  

\


  没想到一向非常低调的盛福春,居然和刘金山他们是旧相识,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一群人,私底下竟然会是好朋友,倒也是个难得的惊喜。

  

\

  说起来,这些人中除了刘金山,其他几位已经很少拍戏了,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大荧幕上看到这群好兄弟齐聚,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作者:于谦首席烫发师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刘金山 赵丽蓉 好友

上一篇:脱口秀大会:庞博徐志胜高票数晋级,鸟鸟成黑马,张骏输王勉意难平 下一篇:中国新闻网:成为偶像练习生的门槛有多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