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范冰冰生日获祝福 众多男性好友曝光亲密合影 难怪异性缘这么好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16 01:28:3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6日是范冰冰的生日,在这一天凌晨时分,范冰冰的好朋友们纷纷发文送上祝福。知名造型师卜柯文晒出和范冰冰的合影,称赞她是“善良的,美丽的女孩”还祝福范冰冰永远快乐。虽然是异性朋友,但照片中范冰冰和好友“勾肩搭背”,关系非常亲密。

\
\

  另一位好闺蜜杨天真也送来祝福,她表示范冰冰是自己见过最具有生命力的女性,直言她点亮了太多人,还祝福她未来把能量都留给自己。照片中杨天真和范冰冰贴脸合照。范冰冰很贴心地在前面,杨天真在后面,不过范冰冰毕竟天生丽质,即使镜头怼脸,依然颜值超高,比杨天真的脸更小更美。

\
\

  范冰冰的摄影师好友也准时送上祝福,他很简洁地晒出合影照,并配文“姐姐,生日快乐”,看来已经和范冰冰以姐弟相称了。照片中范冰冰两只手搂着两个“弟弟”摄影师,手指还指着对方的脸蛋,看起来非常活泼调皮,可见她和这两位异性好友关系也是非常亲密的。

\
\

  此外还有范冰冰的另一位好友马特,两人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马特还多次出现在范冰冰的重要场合,他曾陪着范冰冰一起到西藏做公益,并晒出范冰冰吸氧输液的照片。美容院开业时,马特也现身力挺,当时两人的合影还一度被网友误解,以为他是范冰冰的新男友。而马特晒出的照片中,范冰冰一只手拎着他的耳朵,看起来两个人的关系也是非常亲密的。而马特的发文也隐含深意“又一年,我们继续!”其中饱含深情,虽然后面又称呼范冰冰为“姐”,但看起来马特对范冰冰的感情没有这么简单。

\
\

  除此之外,曾经和范冰冰合作过的时尚博主、时尚杂志、时尚品牌等等也纷纷发文为她送上祝福。其中“季未燃”博主还晒出了手绘版范冰冰时尚造型合集,可以说非常暖心了。由此可见,虽然范冰冰目前重返娱乐圈依然很困难,但是她在时尚圈的资源和影响力依然很大。除了生日祝福之外,最近一年来范冰冰登上了国内外数十家时尚杂志封面,也能看到她在时尚圈的实力。

\
\
\

  而第一时间为范冰冰送上生日祝福的,大多都是男性好友,女性好友中也只有杨天真准时送来生日祝福,可见范冰冰混迹娱乐圈多年,异性缘远比同性缘要好得多。不久前范冰冰粉丝团曾发文称她正在和导演李玉在一起,粉丝纷纷猜测两人很可能在商讨剧本,不知道这次是否是范冰冰复出的契机呢?

\
\

  很多网友曾说过,娱乐圈里没有了范冰冰,少了很多的乐趣,也很支持范冰冰复出,你期待她能够早日复出吗?

\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生日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