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刘昊然工作室就AI换脸侮辱刘昊然内容发布声明 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8-29 07:39:38
[摘要]8月28日,刘昊然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就近日诸多网络用户在多个网络平台中散播与刘昊然有关的不实言论进行声明,称这些不实言论包括但不限于“刘昊然与他人存在不正当关系“等,存在个别网络用户利用AI换脸技术发布涉嫌侮辱刘昊然的内容。

  新京报讯8月28日,刘昊然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就近日诸多网络用户在多个网络平台中散播与刘昊然有关的不实言论进行声明,称这些不实言论包括但不限于“刘昊然与他人存在不正当关系“等,存在个别网络用户利用AI换脸技术发布涉嫌侮辱刘昊然的内容。该等内容的发布已引致网友们的热议,已严重损害刘昊然的个人声誉,涉嫌侵犯刘昊然的名誉权。为维护刘昊然先生的合法权益,工作室严正声明: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人格权编相关规定,民事主体享有名誉权。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以侮辱、诽谤等方式侵害他人的名誉权部分主体发布相关不实言论及侮辱言辞的行为已涉嫌侵犯刘昊然先生之名誉权。

  二、严正警告相关主体立即删除针对刘昊然的不实言论及极具侮辱性的内容,停止涉嫌侵权行为。

  三、针对此次事件我司将密切关注网络动态并将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全权处理,及时公证取证,并保留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绝不姑息!

  工作室还提醒广大网络用户:理智对待网络信息,坚决杜绝恶意造谣传谣行为,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

  新京报编辑吴龙珍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刘昊然 工作室 AI 换脸

上一篇:内娱,真的要变天了 下一篇:《你是我的荣耀》庆功宴 迪丽热巴对杨洋有了新称呼 二人发言似婚礼谢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