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是我的荣耀》庆功宴 迪丽热巴对杨洋有了新称呼 二人发言似婚礼谢辞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8-31 22:37:1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今年夏天,最火爆热播的电视剧当属《你是我的荣耀》,该剧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杨洋与迪丽热巴主演,二人男帅女靓非常般配,并且剧情也完美还原了原著中的情节,堪称甜蜜度爆表。在剧外,迪丽热巴与杨洋也丝毫不忌讳,时常合体营业撒糖不断,为此二人还有了CP超话“洋迪”。

《你是我的荣耀》杨洋热巴剧照            

不过,随着《你是我的荣耀》的收官,迪丽热巴与杨洋也将再难有同框的时候,除非是参加某大型活动时有偶遇。不过,令人欣喜的是在《荣耀》刚刚收官后因为较好的播放成绩而专门举办了庆功宴,迪丽热巴杨洋作为主演再次合体亮相。

《你是我的荣耀》庆功宴杨洋热巴同框            

8月31日晚,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在北京举办庆功宴,迪丽热巴、杨洋、胡可等多位主演人员纷纷亮相,从现场路透可见,杨洋身穿黑色西装,帅气十足;迪丽热巴身穿印花衬衣搭配牛仔裤,同时扎着丸子头,颇似是乔晶晶结婚后的家居装,二人同框宛如是一对新人亮相,毕竟在《你是我的荣耀》中二人刚刚结婚。

《你是我的荣耀》庆功宴杨洋敬酒            

《你是我的荣耀》庆功宴现场            

从其它现场照可见,《你是我的荣耀》庆功宴现场布置非常温馨,有气球和星星点缀,现场约有十多桌酒席,应该是演员和工作人员及平台方人员均有出席。现场,杨洋频频举杯非常有礼,当然据悉杨洋杯中并不是酒而是白开水。

杨洋迪丽热巴同框            

杨洋迪丽热巴同框            

杨洋迪丽热巴同框            

在庆功宴上,迪丽热巴杨洋等主演均被请上台同框拍照,拍照完毕后迪丽热巴杨洋被留在台上,被主持人问及有什么想和大家说的,杨洋则说道:“热巴先!”热巴则让杨洋先说,随后杨洋说道:“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谢谢大家的鼓励,这个夏天有荣耀和大家度过,今晚大家吃好玩好喝好”,在杨洋说话的时候热巴被颁发的牌子还掉在地上,杨洋有搀扶的动作。迪丽热巴发言时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荣耀》,然后和杨老师说的一样大家吃好喝好玩好,不得不说二人的发言宛如是婚礼致谢词。

迪丽热巴发文            

杨洋迪丽热巴悄悄话            

在《你是我的荣耀》收官后,迪丽热巴对杨洋也有了新称呼,那便是杨老师,其实日前迪丽热巴曾发文晒出与杨洋的合照,当时也是直接称杨洋为杨老师,二人售后合照非常甜蜜。此外,在活动现场,迪丽热巴与杨洋还有多个比较甜的小动作,例如热巴杨洋在台上有说悄悄话,还有撒泡泡的时候热巴还拿着泡泡机对着杨洋吹,十分有爱。

相关热词搜索: 杨洋 迪丽热巴 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