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小s风波后个人播客更新引热议 疑为复出做准备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9-03 10:10:12
[摘要]9月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8月初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替东奥代表选手加油,因内容提及“国手”2字,被网友指搞分裂、辱华,引起网友热议,更一口气丢掉4个代言。风波至今近1个月,她日前被发现悄悄更新了个人Podcast频道,似乎在为复出暖身,掀起网友热议。

小s先前因东奥会发文措辞不当引起网友热议

小s先前因东奥会发文措辞不当引起网友热议

小S日前更新Podcast节目,被指准备复出。

小S日前更新Podcast节目,被指准备复出。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8月初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替东奥代表选手加油,因内容提及“国手”2字,被网友指搞分裂、辱华,引起网友热议,更一口气丢掉4个代言。风波至今近1个月,她日前被发现悄悄更新了个人Podcast频道,似乎在为复出暖身,掀起网友热议。

  小S卷入辱华风波近1个月,因心情大受影响,在台湾的新节目迟迟未开工,然而1日却有网友发现,她主持的Podcast节目《老娘的老娘》更新推出新集数,虽不知是否为之前的预录内容,但似乎已经准备复出。她在节目中和妈妈大聊怀孕趣事,坦言当年在《康熙来了》说溜嘴,隔天消息见报心里超崩溃,气到想辞职。

  而小S沉寂多时终于有动作,忠实粉丝激动留言评论“慢慢人生路,有你才快乐”、“终于等到了”、“回来了”,但部分网友仍不买单,留言怒批“又出来捞钱了”、“不是封杀了吗”、“都这样了又想当没事,大家又没失忆”,日后究竟能否顺利复出,还有待观察。(ettoday/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复出

上一篇:郑爽偷税漏税道歉后用小号发文,疑喊话张恒: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下一篇:李阳前妻晒女儿伤痕照 称李阳编造谎言掩盖暴力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