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德纲于谦公园荡秋千!双腿翘好高一脸享受,众徒弟跟随场面热烈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9-12 07:00:00
[摘要] 近日,郭德纲弟子栾云平晒出一则郭德纲与于谦合体在公园享受悠闲生活时光的视频,并配文道好幸福的教师节,引发许多网友关注。

  近日,郭德纲弟子栾云平晒出一则郭德纲与于谦合体在公园享受悠闲生活时光的视频,并配文道好幸福的教师节,引发许多网友关注。

  视频中郭德纲于谦二人身穿黑色短袖打扮朴素,满脸笑意互相荡秋千似小孩般玩闹,双腿高高跷起享受着童真般的快乐,丝毫没有明星包袱,玩的很愉悦。尽管两人已经年龄颇大,但是动作却透露着轻盈,调皮的模样堪称老“玩”童。期间两人还不忘同徒弟们闲聊,在被问及荡秋千感受时,两人都高呼太好玩。

  或许是看师父们玩嗨了,爱徒岳云鹏更是主动上前来推于谦,两人一推一荡动作亲昵又调皮活脱脱似一群“大男孩”,画面一片和谐。此刻的他们并不存在师徒之间的恪守礼数,更像是关系融洽的一家人,在互相打闹中抛却掉身份的隔阂。

  不少网友在看见郭德纲师徒私下相处祥和的画面,纷纷评论感叹道师徒关系很好。对于两人童心大发荡秋千的反应,大家都称被可爱到了,也印证“男人至死是少年”这句话。

  而此次师徒合体现身公园显然是在新综艺《德云斗笑社》收工后。当时正值演出排练完毕,众人都在拍集体照,照片中郭德纲稳居c位,众弟子在后方落座,辈分分明可见德云社的规矩。

  台下,郭德纲对弟子总是和蔼可亲。台前,他却一改和睦模样严苛要求弟子。尽管弟子们如今的相声功底已经很扎实,但郭德纲依然会不定时抽查其基本功。比如在看完弟子烧饼表演的《讲外语》、秦九霄的《论逗捧》后,郭德纲铁面无私的批其包袱打不响,观众都没有被逗笑,表演更是中规中矩。

  相比起众人略带瑕疵的表演,岳云鹏与孟鹤堂则配合默契,相声节奏把握松弛有度引起郭德纲称赞不已。而岳云鹏作为郭德纲的得意门生被其重用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可言,诚然他的走红离不开师父的扶持,但是其扎实的相声功底才是郭德纲真正对他喜爱有加的原因。

  作为当下市井相声的代表,郭德纲深知能力大于一切,或许部分弟子是仰仗其成功的福泽而拥有热度,但是对于相声艺术的热衷与身上的责任感一直驱动着郭德纲去不断高要求弟子,毕竟唯有精益求精的要求才能搭建出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舞台。而教弟子相声授之技巧,也只为确保每一个弟子做到不负观众无愧于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德纲 于谦 岳云鹏

上一篇:谢娜上快本官宣已产下二胎!女儿小名叫“小咘芽” 下一篇:周深上海街头被偶遇 穿白色套装录制东方卫视中秋梦幻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