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暴走的貔貅》西安开机 多名实力演员加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21 11:04:3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9月中旬,电影《暴走的貔貅》在西安开机拍摄。

电影《暴走的貔貅》西安开机 多名实力演员加盟

电影《暴走的貔貅》是一部青春、励志、黑色幽默的喜剧电影作品,经过近一年的积极筹备,本片由西安波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凝聚了一大批热爱电影的创作者,由吴宣萱、杨宇鑫、蒋鹏、薛宝鹤、甘伟雄、何一诺等演员出演,由田晓锋担任导演,马斌担任执行导演,雒康康担任制片,朱超、雪嘉恩、高心担任摄影师。

据导演田晓锋介绍,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对在城市打拼的小人物,意外卷入一场风波,通过与不法分子的较量最终惩恶扬善并收获爱情的喜剧故事。

电影《暴走的貔貅》西安开机 多名实力演员加盟

在现如今的网络时代里,直播带货和快递都属于这个时代快速发展不可或缺的产物,而从事这个工作的人,他们的故事无疑也很新鲜动人。片中的男主人公刘阳(蒋鹏饰演)是进城打拼的热血青年,勤劳勇敢,正义凛然,因为丢失快递车以及家里瓜果滞销,面临困境,女主人公柳枝(吴宣萱饰演)为人仗义,勇往直前,为了自己的城市梦努力打拼。两人的邂逅温暖有趣,通过一系列阴差阳错的事件不仅解决了彼此自身的困境,也收获到美满的爱情。

电影《暴走的貔貅》西安开机 多名实力演员加盟

作为一部当代青春励志喜剧,本片导演团队对西安丰富的当代建筑情有独钟,在完成剧本之后,他们就开始寻找各种符合情节的场景,导演表示西安不仅有丰富的周秦汉唐历史文化,更是希望发掘这座城市的当代建筑遗存的魅力,因此他们选择纺织城的苏式老厂房和城中村的街道,希望能够为大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西安。

据了解,本片将于近日杀青,预计在2021年底春节档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