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剧收视:金裕贞《红天机》破10 金土档竞争激烈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9-22 11:20:31
[摘要]SBS晨间剧《爱神派对》保持在榜单第七位不变,6.3%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有0.4%的小幅下降。

  《红天机》

《红天机》

  韩剧一周收视TOP(09.13-09.19)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OK光姐妹》 KBS2 28.9%

  2、日日剧《红色皮鞋》 KBS2 16.4%

  3、日日剧《即使被骗也要做梦》 KBS1 16.1%

  4、月火剧《红天机》 SBS 10.0%

  5、金土剧《一个女人》 SBS 7.7%

  6、金土剧《黑色太阳》MBC 7.6%

  7、日日剧《爱神派对》SBS 6.3%

  8、月火剧《警察学院》KBS2 6.0%

  9、日日剧《第二任丈夫》 MBC 5.0%

  10、金土剧《黑色太阳》(重播)MBC 4.3%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OK光姐妹》继续榜单冠军位置,但平均收视率方面却出现大幅下降,28.9%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大跌了近2个百分点,并跌破30%大关。随着《顶楼3》的落幕,KBS日日剧《红色皮鞋》升至榜单第二位,16.4%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增长了0.1%。

  KBS日日剧《即使被骗也要做梦》平均收视率方面保持不变,榜位升至收视榜的第三位。SBS月火剧《红天机》开播第三周收视再走高带动榜位升至榜单第四位,10.0%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增长了1.2个百分点,并成功达到两位数。

  SBS新金土剧《一个女人》凭借7.7%的平均收视率登上收视榜的第五位,该剧由李荷妮、李相仑等主演,讲述了不正之风不良女检察官由于记忆丧失,稀里糊涂地变成与自己长的非常相似的端正的财阀媳妇,人生发生大逆转,开始走上充满危险跌宕起伏的寻找记忆的故事。同档竞争的MBC金土剧《黑色太阳》以0.1%之差位列收视榜的第六位,这部大制作的电视剧,自开播之前就吸引了观众的期待,该剧由南宫珉、朴河宣等主演,讲述了被称为国情院最高要员的一个男子寻找导致自己堕入深渊的内部背叛者的存在,与组织背后存在的巨大怪物展开对抗的故事。

  SBS晨间剧《爱神派对》保持在榜单第七位不变,6.3%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有0.4%的小幅下降。KBS月火剧《警察学院》则再次出现收视下跌,榜位再下降一名,本周位列榜单第八位。MBC日日剧《第二任丈夫》降至榜单第九位,平均收视率稳中有升,上升了0.2个百分点。榜单最后一位则由MBC金土剧《黑色太阳》占据,该剧在重播时段创造了4.3%的收视率,不容小视。(雪莉天才)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韩剧收视 金裕贞 红天机

上一篇:韩媒曝《机医》第3季流产内幕:剧本拖沓成主因 下一篇:终于来了!许鞍华《第一炉香》定档10月22日上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