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终于来了!许鞍华《第一炉香》定档10月22日上映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9-22 11:49:18
[摘要]9月22日,许鞍华执导,改编自张爱玲小说的电影《第一炉香》发布新海报,宣布定档10月22日上映。

《第一炉香》定档海报

《第一炉香》定档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许鞍华执导,改编自张爱玲小说的电影《第一炉香》发布新海报,宣布定档10月22日上映。

  该片由许鞍华导演,编剧王安忆、摄影指导杜可风、服装造型设计和田惠美、音乐监制坂本龙一,马思纯、彭于晏等主演。改编自张爱玲小说,讲述战前香港上流社会,女学生葛薇龙与花花公子乔琪乔的故事。

  电影《第一炉香》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展映,2021年4月初曾发海报表示“夏天见”,预告档期在夏日,随后杳无音信。如今最新官宣档期,10月22日上映。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一炉香 许鞍华 张爱玲

上一篇:韩剧收视:金裕贞《红天机》破10 金土档竞争激烈 下一篇:王力宏自主健康管理期违规聚餐 被罚款2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