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谁红就像谁?张绍刚:我年轻时好看 很像潘粤明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10-14 08:48:45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网易娱乐10月13日报道13日晚,《脱口秀大会》播出最新一期节目,池子和李诞带领明星嘉宾潘粤明和苏醒以及多位选手展开对战,本次主题为“我要这焦虑有何用”。节目中,主持人张绍刚居然拿出自己的照片,并且和潘粤明的照片做对比,坚持认为自己年轻时和潘粤明长得很像。

  节目中,虽然苏醒把张绍刚称为“刚爷”,但是他对张绍刚的调侃火力大开:从《吐槽大会》到《脱口秀大会》,主持人一直是张绍刚,平台不是以年轻人为主吗?张绍刚一直做主持人,合适吗?紧接着,李诞接话说:“(选张绍刚继续做主持人)这不是没办法吗?”

  在苏醒那里没有占到便宜的张绍刚,调侃苏醒就来了七个粉丝,是“活该”。随后,张绍刚说知道潘粤明来自己很忐忑,连夜做对比图,并现场拿出多张自己年轻时的照片以及潘粤明好看的照片,放在一起做对比。

  “谁没好看过?今日潘粤明和我长得好看时也很相似。”张绍刚坚持认为,自己年轻时长得像潘粤明,并且说自己坚持的是“谁红就蹭谁”。不过,从展示的照片来看,两人长得还真是有几分相似。

相关热词搜索: 张绍刚 潘粤明 脱口秀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