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外国健身网红质疑金钟国 称其使用药物打造身材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1-05 09:04:41
[摘要]著名健身网红Greg Doucette近日在自己的网络频道介绍金钟国,称金钟国虽然已经45岁,但身材却在越变越好。

  

健身网红质疑金钟国

健身网红质疑金钟国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金钟国近日被质疑使用药物健身而引发了争议。

  著名健身网红Greg Doucette近日在自己的网络频道介绍金钟国,称金钟国虽然已经45岁,但身材却在越变越好。通常,男性45岁时雄性激素会显著减少,像金钟国这样45岁的身材比25岁,35岁时还要好,只能认为是使用了药物。

  最后Greg Doucette表示,如果有人和他打赌金钟国有没有使用药物,无论是赌100万美元还是赌上性命,他都会赌金钟国肯定使用了药物。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金钟国 质疑 健身

上一篇:路子太野!张哲轩曾在马思纯动态评论中辱骂粉丝 下一篇:娜塔莉伍德妹妹回忆称:姐姐曾遭柯克道格拉斯性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