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暮光之城》小狼泰勒与女友订婚 兴奋展示钻戒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1-16 00:21:23
[摘要]据外媒报道,上周日,《暮光之城( Twilight )》中狼人的饰演者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 )发布了他与未婚妻泰多姆(taydome)的合照,展示了他为未婚妻定制的椭圆形订婚钻戒。

泰勒·洛特纳

泰勒·洛特纳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上周日,《暮光之城( Twilight )》中狼人的饰演者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 )发布了他与未婚妻泰多姆(taydome)的合照,展示了他为未婚妻定制的椭圆形订婚钻戒。  

  泰勒为这些甜蜜的照片配文:“我渴望与你共度余生。你总是无条件地爱我,也曾无数次缓和我的焦虑,我们拥有数不清的快乐回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如此特别。最重要的是,你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 感谢命运让我遇见你,我会永远爱你。”  

  上周四,泰勒向交往了三年的女友泰多姆求婚。求婚成功后,泰勒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人的合照来记录这一里程碑事件:“就这样,我所有的愿望都实现了。”  

  在第一张合照中,这对情侣被玫瑰花瓣和蜡烛包围着。泰勒单膝跪地,手里拿着戒指,多姆站在他的对面,惊喜地用手捂住嘴巴。在第二张照片中,多姆跪在泰勒身边,用双手轻抚泰勒的脸。多姆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同样的照片,并配文道:“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等不及要与你携手共度余生了。”   

  据了解,泰勒的未婚妻多姆是一名注册护士。2018年,多姆发布了一张他们穿着相同万圣节服装的照片,官宣了两人的恋情。从那以后,他们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彼此的照片,向粉丝们分享他们的恋情。(文/乐多)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暮光之城 泰勒·洛特纳 订婚

上一篇:杨紫与欢瑞合约到期不续约:更加坚定地勇敢前行 下一篇:杨丞琳庆祝出道21周年:未来会用作品回馈大家的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