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lla被大S汪小菲离婚吓到:不需要否定过去的相处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11-26 08:26: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lla参加活动

Ella参加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Ella陈嘉桦今天出席公益活动,她曾参加过大S当年三亚的婚礼,但如今大S和汪小菲选择结束10年婚姻,Ella对此坦言确实有吓一跳,“我相信他们都是成熟的人,一定也是深思熟虑后才会做这个决定,就是祝福,但不需要否定那些过往的相处,那些都是真实存在的。”

  Ella和老公明年结婚就要满10年,问到夫妻彼此相处之道,她表示:“我很幸运,我们都是会沟通的人,未来如何再说,但现在就是要珍惜彼此。”虽然也曾吵过隔夜架,但她认为不管怎样一定要处理,也说绝不在孩子面前吵架:“我觉得孩子是能感受到的,不要把你们之间的问题造成孩子的压力。”也会大方在儿子面前抱老公、亲老公,“要让孩子知道爱是可以很轻易的表达,不用害羞,让他感受到爸爸妈妈很相爱、这个环境很有爱。”

  提到儿子的趣事,Ella边讲边笑,透露某次朋友带劲宝去逛夜市,结果劲宝每一摊都去玩,还会主动教旁边的陌生小朋友怎么玩、和老板娘热情搭腔聊天,让Ella笑到不行,直呼儿子真的太可爱,而且又相当乖巧好带,“能生到这样儿子是我们幸运。”

相关热词搜索: Ella 汪小菲 大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