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专心带娃 与三个儿女共度亲子时光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1-18 07:27:4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7日晚,王力宏的妻子李靓蕾在IG上分享了孩子们的近照,并称这个周末和三个儿女决定启动一个长期的social studies weekend project,直译过来是社会研究周末计划。她称虽然现在不能出国,但可以通过研究和有趣的手作来探索世界,进而学习到当地的人文地理和历史,自己和孩子们一样感到兴奋。

李靓蕾还表示会和孩子们一起每周研究一个国家,一个月后,家里的“世界人文美术馆”就会开幕,到时候三姐弟会分饰小小策展员,小小收银员和小小解说员。

这听起来就很有意思,妈妈没有一点文化水平还真做不到,这才是对孩子高质量的陪伴!姐妹俩一个在画画,一个在做手工,分工明确。

随后,李靓蕾再晒出一张照片,姐弟三人围坐在桌子上,或是画画,或是剪纸,或是拿着人物照片,各忙各的画面很温馨,就像是开设了一个小小班授课一样,而李靓蕾就是那个漂亮的老师,看到这一幕,妈妈都忍不住大赞“好认真”!

这一周孩子们要研究的是新西兰。王力宏和李靓蕾都是海外留学生,孩子们看世界的高度也注定是不一样的。不光是王力宏,他的兄弟姐妹们也都是学霸,王力宏的儿女们注定会比同龄人更具有国际视野,将来一定也不简单!

李靓蕾晒出了姐姐的cosplay,通过自己动手,完成毛利人的造型,身材纤细,被妈妈宠溺地称为“我小小的毛利女孩儿”。

小公主一只手举着新西兰的国旗,另一只手举着毛利旗,动手能力特别强。

在大家的眼中,李靓蕾一直都是一个全职太太,在哥伦比亚大学读研究生的时候,就和王力宏领了结婚证,第二年就生下了第一个女儿,很少见她提及自己的工作。李靓蕾平日里分享的动态也几乎都是做美食、和侯佩岑江佩蓉聚会,当然更多的是陪孩子们成长,没想到她平日里还有参与到王力宏的工作当中。

同样是今天,安徽卫视主持人一姐周群发表了对李靓蕾的吐槽。她先透露安徽春晚已经录制完毕,自己累到不行,接着又提及原本小品里设计王力宏以“我老公”的身份出场,结果被经纪人拒绝。

在文末,周群说:“据说经纪人是他老婆,我觉得,两口子就不应该在一起工作。”

这句话引发热议,大家有各自的解读。有人认为是周群看到小两口在事业方面相辅相成的画面,被狂喂狗粮而发出这样的感慨。

有人觉得是周群是王力宏的迷妹,错失成为其“老婆”的机会,进而对李靓蕾颇有不满,凭借一个“据说”就开始发表意见。

不过网上大部分人认为周群的文案是从善意出发的,毕竟她能做到一个卫视的一姐,除了深厚的业务功底,还有八面玲珑的高情商社交能力。

周群看起来很年轻,实际上已经47岁。她从1995年开始主持节目,想必不会因为一时冲动而自毁口碑。

话说回来,李靓蕾对于王力宏事业的确有了影响。不少粉丝曾因为某新歌的MV制作人是老婆大人而脱粉。

王力宏的在结婚后也鲜有脍炙人口的新作诞生,被指江郎才尽。

许多网友甩锅李靓蕾,其实大可不必。没有谁能一直保持极高的创作热情和水平,王力宏将重心从事业转移到家庭也无可厚非。从李靓蕾的日常中就能看出,这一家子真的很幸福。

最后希望二哥事业蒸蒸日上,二嫂也继续保持更新频率,分享更多的亲子时光。

相关热词搜索: 李靓蕾 王力宏 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