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好莱坞传奇影星贝蒂·怀特去世 享年99岁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1-01 07:42:31
[摘要]据外媒报道,传奇影星贝蒂·怀特去世,享年99岁,她于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在自己家中逝世。

贝蒂怀特(资料图)

贝蒂怀特(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传奇影星贝蒂·怀特去世,享年99岁,她于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在自己家中逝世。

  作为媒体工作者先驱,怀特是所有女演员中演艺生涯最长的,从1939年开始,她在80多年里出演了很多部电视剧,其作品有《黄金女郎》《燃情克利夫兰》《辛普森一家》《律师本色》等,还出演了《假结婚》《玩具总动员4》《失落的情人节》等电影。她也在综艺、音乐界颇有成就,多次获得艾美奖、演员工会奖、金球奖、格莱美等荣誉,屡次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贝蒂·怀特 好莱坞 影星

上一篇:马丁谈《权游》衍生剧:画风黑暗 有力又走心 下一篇:鞠婧祎参加北京卫视跨年晚会 献唱《入海》深情满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