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国SM将与美国MGM合作 打造NCT美国男团小分队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5-07 08:04:4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sm将打造美国小分队

sm将打造美国小分队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据韩媒SM娱乐将与美国MGM携手打造美国男团NCT新小分队。

报道称SM娱乐将携手美国广播节目制作公司MGM TV进行K-POP选秀。SM和MGM将以打造在美国活动为基础的K-POP组合为目标,最近缔结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决定通过选秀选拔成员。新组成的组合将成为SM所属男团NCT的小分队,以"NCT 好莱坞"的名字进行活动。

将以13~25岁的美国男生为对象进行选秀,来选拔"NCT 好莱坞"成员。参加者们将进行舞蹈、Vocal、Style比赛,由NCT现任成员们担任评审和导师的角色。

SM总制作人李秀满表示:“期待将制作出让全世界所有音乐粉丝们都能享受的独特的选秀节目。”

相关热词搜索: 男团 李秀满 好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