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宋智雅承认穿假名牌陷争议 《认哥》仍保留其镜头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2-01-18 15:50:2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宋智雅

宋智雅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据韩媒报道,在宋智雅卷入“假货”争议后,JTBC《认识的哥哥》方表示,将不会剪辑22日播出的宋智雅部分,拍摄部分将按原计划播出。

宋智雅最近通过出演综艺《单身即地狱》,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因出众外貌和时尚的造型收到许多关注,得以出演《认识的哥哥》。

但部分人指出宋智雅在SNS和《单身即地狱》中穿的部分衣服和饰品是假货,有网民爆料宋智雅在《单身即地狱》中佩戴过的某品牌项链无论是尺寸还是细节均与正品不符。宋智雅平时所穿的名牌服装,有的是品牌方根本没有出过的款式,有的则是已经停产几十年,现在根本买不到的款式。17日,宋智雅承认穿山寨服装品牌并发手写信道歉。

对于此后宋智雅的活动是否会有影响,备受关注。JTBC《认识的哥哥》方表示,将不会删除22日播出的宋智雅部分,并照常播出。

相关热词搜索: 认识的哥哥 宋智雅 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