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新蝙蝠侠》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观影人数大幅下滑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3-03 09:24:06
[摘要]此外《新蝙蝠侠》截至今天上午7点的预售率高达63.8%,在韩国电影预售票房榜排名第一位。

《新蝙蝠侠》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新蝙蝠侠》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电影《新蝙蝠侠》蝉联了韩国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最新发布的票房数据,《新蝙蝠侠》昨天在韩国吸引3万8884名观众,虽然观影人数相比前一天的19万名有了大幅下跌,但仍然名列韩国单日票房榜第一位。此外《新蝙蝠侠》截至今天上午7点的预售率高达63.8%,在韩国电影预售票房榜排名第一位。

  日本动画电影《咒术回战 0》昨天以4961名的观影人数排名票房榜第二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32万5654名,美国电影《神秘海域》以4811名的观影成绩排在第三位,观影人数达到了64万6865名。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新蝙蝠侠》 韩国 票房

上一篇:汪小菲绯闻女友张颖颖整容前照片被扒:与现在判若两人 下一篇:高隽雅与林瑞阳儿子恋情曝光 母亲柴智屏送祝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