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日本翻拍韩剧《梨泰院》 竹內涼真等加盟演员阵容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3-24 08:59:34
[摘要]韩剧《梨泰院class》将被翻拍为日剧《六本木class》。

《梨泰院class》将被翻拍为日剧《六本木class》

《梨泰院class》将被翻拍为日剧《六本木class》

  新浪娱乐讯 韩剧《梨泰院class》将被翻拍为日剧《六本木class》。

  韩国CACAO娱乐公司今天宣布已经与日本某电视台签订将《梨泰院class》翻拍为《六本木class》的合约,这部《六本木class》已确定出演阵容,由日本演员竹內涼真,平手友梨奈、香川照之主演,将在下个月正式开拍并于今年夏天在日本开播,CACAO娱乐公司与制作《梨泰院class》的JTBC电视台都将参与《六本木class》的制作。

  《梨泰院class》无论是原著漫画还是电视剧都在日本有着超高人气,剧版《梨泰院class》曾在日本Nerflix夺得第一名,而电视剧的热播也带动了原著漫画在日本某网络漫画平台的收费阅读量暴涨454%。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梨泰院class 韩剧 日剧

上一篇:“王牌特工”埃格顿感染新冠 暂停新剧演出一周 下一篇:真马变成了空气 骑马变成了骑人 影视剧的骑马戏还有救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