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4岁张天天恋情曝光后遭造谣网暴 张亮工作室晒律所立案简讯追究到底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2-05-15 22:15:1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5日晚,张亮工作室就近日张亮儿子张天天因恋爱一事遭网暴、被造谣一事发布声明,工作室还表示已经将这些捏造的虚假不实信息第一时间与律所取证,以保护未成年人的权益。文末,工作室郑重声明:“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拒绝网暴,共同维护有序的健康网络环境”。

  

\


  从律师事务所发布的张悦轩(天天)名誉权纠纷案件立案简讯得知,近期有关天天学校生活的不实消息持续发酵,甚至还有部分别有用心者利用这些不实的信息传播虚假截图来引流。而这些不实信息已经给才14岁的天天造成了严重的精神伤害,并且涉嫌侵权。

  不仅如此,简讯里还表明,张亮原本想通过非公开发声的方式依法启动名誉维权诉讼,然而这些谣言愈传愈劣,非公开发声的方式已经无法弥补天天遭受的负面影响,所以护子心切的张亮才会直接拿起法律武器保护儿子。

  张亮此番不仅起诉造谣者,还要求相关造谣主体向儿子赔礼道歉,以及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等!看得出来,这次天天因恋爱一事被造谣、网暴,张亮是彻底动气了。

  

\


  

\


  5月9日,网上突然爆出了一组张亮儿子天天与一女孩子的亲密合照。合照中,天天和该女孩十分亲昵,二人不仅贴脸同框,十指紧扣、亲吻等亲密举动也应有尽有,被曝疑似恋爱。众所周知,天天早年跟着爸爸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从节目播出到现在,他的人气一直都非常高,即便长大后很少公开露面,大家对他的喜欢依旧未减。所以,当看到这组照片后,网上都炸锅了,大家都不敢相信,才14岁的天天竟然恋爱了!

  

\


  随着事件的发酵,张亮于当天下午上线回应儿子恋爱一事。张亮先是以自己学生时期的经历举例,他表示这个年纪的青春期孩子对异性有好感是一种正常的现场,但还是要有一个界限范围。与此同时,张亮也直言作为家长,要不断督促孩子们学习,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的同时,心理理解以及心理疏导同样不能忽视:“是什么年纪就要做什么年纪该做的事情”。不得不说,作为家长,张亮的这番回应确实很拉好感。

  而对于天天恋爱一事被曝光引起的争议,张亮就直接表示:“强烈谴责那些在网络上对两名未成年孩子的网暴,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是大事,这些事情都会对他们的未来造成极大的影响”。最后,张亮直言未来会严格关注孩子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努力往好的方向引导教育。

  

\


  

\


  而当天发布这则回应后,有很大一部分网友都表示理解,并且还替张亮谴责了那些胡乱造谣的言论,只不过依旧堵不住悠悠众口。此番张亮直接拿出法律武器替儿子维权,态度可以说很刚了。

  

\


  天天当年在《爸爸去哪儿》就是公认的小暖男,随着节目的播出,大家对他的喜爱丝毫不减,每每张亮晒出儿子的帅照,或者是天天自个儿po出近照,都会引来一大波好评。小时候的天天是十足的正太,而长大后的他已然是小帅哥一枚,年纪不大,却完美遗传了爸爸的高个子,长得又高又帅。

  

\


  

\


  生活中的天天还是妥妥的“妹控”一枚,张亮之前就数次公开一双儿女的成长萌态,看到天天在妹妹面前的温柔模样,真是太让人暖心了。只是没想到,“暖男”天天此番会因为早恋一事遭遇网暴,甚至被各种造谣,其实还是蛮心疼小家伙的。如今张亮已经起诉了造谣者,那么就希望外界能够给予天天安静,以及正常的成长空间吧。

  

\


  

\


  图片源于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