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DC《神奇双子》华纳被搁置 原计划7月开拍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2-05-19 06:39:3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 DC超英新片《神奇双子》被华纳搁置,上月刚宣布制作,计划7月开拍。

  此前已定K·J·阿帕(《河谷镇》)和伊莎贝尔·梅(《1883》)主演,亚当·希泰凯尔(《黑亚当》《狂暴巨兽》)执导、编剧,上线HBO Max。

  知情人士透露,新合并的华纳兄弟探索公司CEO大卫·扎斯拉夫要求DC电影现在应该以院线发行为第一目标,而这部电影的构思“太小众”。

  另一消息源表示本片预算为7500万美元,对于一部流媒体电影来说太高,扎斯拉夫希望HBO Max原创电影预算控制在3500万以下,因为高预算并没带来足够的价值——增加大量的订阅者。

  神奇双子最初是1970年代动画剧《超级朋友时刻》里的角色,是蝙蝠侠、超人和神奇女侠等老派英雄的年轻伙伴,后被引入漫画及DC主宇宙。

  神奇双子由哥哥赞与双胞胎妹妹詹娜组成,他们是外星人,两人互相触碰获得超能力,还能心灵感应,赞可以变成水,詹娜可以变成动物。

相关热词搜索: DC 华纳 神奇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