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珍娜·科尔曼主演新剧《荒野》 妻子报复出轨丈夫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9-21 00:39:01
[摘要]将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拍摄,明年通过Prime Video在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荒野》《荒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珍娜·科尔曼和奥利弗·杰克逊-科恩将主演亚马逊新剧《荒野》 ,火鸟影业出品,将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拍摄,明年通过Prime Video在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金素英(《咆哮》《透明家庭》《奔腾年代》)执导,玛妮·狄更斯(《淘金男》《失落十三年》)编剧创作,基于B·E·琼斯所著同名小说,聚焦一对英国夫妇丽芙(科尔曼)和威尔(杰克逊-科恩),他们似乎拥有一切:坚如磐石的婚姻,在远离家乡几千英里的纽约过着光鲜的新生活,他们还很年轻,觉得自己的人生还在前面,直到丽芙发现了威尔的婚外情。

  心碎之后很快就会出现另一种情绪:愤怒,复仇是她唯一的选择。当威尔提议环游美国史诗国家公园、给他们的关系一个新的开始时,丽芙知道她的机会来了,一个梦想的假期和原本应该幸福的生活很快变成了现实中的噩梦。

  两周,1500英里,威尔有三次机会挽救自己的生命。这不是关乎他的生存,而是关乎她的。丽芙没告诉丈夫她给他设了三个挑战,三次机会来证明他真的很抱歉并值得她原谅。如果他失败了?确实,外面很危险,在荒野中有很多死法。如果死亡很容易,那么杀戮也很容易。如果他们的婚姻不能维持下去,他也不能生存。

  (孟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荒野 珍娜·科尔曼

上一篇:伍迪艾伦方否认退休:他非常兴奋在拍第50部电影 下一篇:金晨穿夹克衫搭配黑色休闲裤 捧花束秀纤腰洒脱迷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