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灌篮高手》成韩国影史第二卖座日本动画电影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2023-02-13 08:28:20
[摘要]《灌篮高手》剧场版《THE FIRST SLAM DUNK》成为了韩国第二卖座的日本动画电影。

《THE FIRST SLAM DUNK》成韩国影史第二卖座日本动画电影

  《THE FIRST SLAM DUNK》成韩国影史第二卖座日本动画电影

  新浪娱乐讯 《灌篮高手》剧场版《THE FIRST SLAM DUNK》成为了韩国第二卖座的日本动画电影。

  根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THE FIRST SLAM DUNK》昨天在韩国吸引13万4997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273万1738名。至此《THE FIRST SLAM DUNK》的观影人数已正式超过《哈尔的移动城堡》,在韩国上映的所有日本动画电影中排名第二位。

  《THE FIRST SLAM DUNK》最终能否超过《你的名字》379万名观影成绩,成为韩国最卖座的日本动画电影受到了广泛关注。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灌篮高手 韩国 日本

上一篇:7天4.5亿,《侏罗纪世界3》成春节档后票房冠军,确实值得一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