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董洁首曝离婚风波带来的影响 从未埋怨过潘粤明

大陆 新浪娱乐 2023-06-07 07:54:12
[摘要] 董洁 ...

董洁

董洁

近日,董洁接受采访谈到过去十年以及现在的生活状态,好友称董洁从未埋怨过,讲得最多的还是家人对她的支持。

对于2012年离婚风波对其演艺生涯带来的影响,董洁的朋友、纪录片导演甘露称,“见面时,董洁看起来很憔悴,更瘦了。还说有点想去上学。”甘露表示董洁从未埋怨过潘粤明,“也没有说对方的什么事,她讲得最多的是家人对她的支持。”

而董洁回忆道,“那十年,确实很凌乱。除了家人之外,什么都一下子散了。10年在我这儿好像是走了20年。之前没有任何心理准备接受自己是一个成年人,我是挺任性的一个人,工作走一步看一步,反正每年都在拍戏。30岁之后的路对于我都非常重要。我的整个人生观是从30岁以后才构建起来的,我会更加努力去做好一件事情,也敢于尝试。”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董洁 潘粤明 离婚 采访

上一篇:央视网更新名单:海霞欧阳夏丹等不再担任主持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