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说唱歌手梁嘉仁杨宇泽与艾纳唱片签约 成为旗下全约艺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13 09:09: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截图20200513091141.png

5月12日,内地新青年说唱歌手杨宇泽、梁嘉仁,在西安与艾纳唱片正式签署了经纪约、唱片约合同,成为艾纳唱片旗下MGAG厂牌全约艺人。当日下午,艾纳唱片经纪总监郝思佳与杨宇泽、梁嘉仁分别进行了简短的签约,艾纳唱片总监刘刚出席。

签约双方将以版权资源与综艺载体为依托,借助艾纳唱片成熟的音乐制作与宣发平台,助力说唱作品的收听垂直化与大众化,同时双方将为致力优质、多元的唱作型说唱环境而共同发力,搭配“没有定律 焕活使命”的唱作口号,来为内地的说唱市场推出更多优质作品。

MGAG,艾纳唱片旗下说唱音乐厂牌,理念诠释为Monster Gathering place怪物聚集地,以前瞻、多元的音乐形式为发展理念,全方位发掘和培养各类说唱音乐人,以全链的艺人开发、包装、音乐创制作、发行、版权、经纪及娱乐活动为依托,向内地市场推出更多说唱音乐佳作和说唱艺人。

相关热词搜索: 说唱 签约 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