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思纯晒33岁庆生照 感谢杨紫相互扶持度过艰难时刻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3-15 07:55:0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4日既是白色情人节,也是马思纯的33岁生日,尽管没有恋人相伴,但是马思纯晒自拍依然觉得“我很幸福,比从前的每一天都快乐”。

\

  对于一度患上抑郁症的人来说,快乐是一种奢侈品,看到马思纯心情雨转晴,网友们也都放心许多。

  照片中的马思纯穿着皮衣,戴着项链和耳环,化着精致妆容,手捧宠物狗,以玫瑰花为背景,闭着眼睛45度角仰望上空,面带微笑,俨然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

  稍晚一些,马思纯再次晒庆生照,情人节身边虽然没有男友,但是有闺蜜啊!

  她分享了和杨紫张瑶的同框照,并霸气附文:我的女人们,陪我一起幸福!

\

  紧接着杨紫和张瑶也晒出同一张照片,发表生日祝福,杨紫还搞怪留言:爱谁谁,永远在!

\

  随后,马思纯在底下评论以“谢谢你最难时候的陪伴”。

\

  马思纯在张瑶动态下也有相应回应,可谓雨露均沾。

\

\

  马思纯作为寿星,自然必须坐在C位,她鼓起嘴巴,双手比耶,手指头有点短但很可爱,颜值始终在线。

  杨紫和张瑶都依偎在马思纯的肩头,关系看起来很不错,从背景来看,应该是在KTV嗨唱。小猴紫穿着一身黑,头上戴着一顶棒球帽,身上还斜挎着一顶棒球帽形状的包包,笑容甜美。

\

  工作室对马思纯的祝福强调关键词:一定要健康。

  确实,对于此刻的马思纯来说,相比事业、身材、爱情和容貌等等,都不如健康来得重要。

\

  话说回来,杨紫和马思纯渊源不浅,更讲究一个礼尚往来。去年11月杨紫生日的时候,马思纯就送上了生日祝福。

  杨紫当时自我庆生时附文“别祝我生日快乐”,而马思纯回应以“只是给你打了钱”,谁看了不赞一句“实在人”,情谊都搁儿红包里了。

\

  随后杨紫回应感谢,透露小马哥给的红包比自己爸爸给的都多,还称你要是个男人我就嫁给你了。

\

  说到嫁人,不免让人想起她们的恋情之路有异曲同工之妙。因为本拥有爱情的她们分前后脚在同一个月感情破裂:杨紫和秦俊杰、马思纯和欧豪。

  如今两位男士都事业平平,而杨紫和马思纯各方面都蒸蒸日上,是独立自强的女中豪杰,估计还是低谷期建立起来的坚固友谊。

\

\

  同时,两人也曾同台领奖,都是演技得到认可的小花。

  除此之外杨紫和马思纯幽默自侃“巨星”,原因是都觉得自己是易胖体质。

\

  马思纯因为抑郁症吃药,带来的副作用是身材走样,发福明显。而杨紫一向喜欢自黑,其实也没有自嘲的那么胖。3月14日晚新一期《吐槽大会》开播,马思纯首度回应网上提到的身材发福、长胖话题。患抑郁症曾3天胖8斤,马思纯回应身材发福:女演员下班还是做自己

  两人在一起没少讨论如何减肥,是一起掉肉的姐妹情,才是真的坚不可摧。

\

  两人私交甚笃更表现在,马思纯的电影《大约在冬季》首映礼中,杨紫现身为她打call。

\

  至于马思纯和张瑶,她们在近期有新剧开播,名为《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开播数日口碑尚可,演员们也在拍摄中交情日渐深厚。

\

  不过张瑶和马思纯的感情可以追溯到更早,在2019年,两人曾合唱一首名叫《有这样一个你》的歌,两人一个作词一个作曲,合作天衣无缝。

\

  从亲密劲儿来看,两人的相识还能往上推。

\

  最后,希望马思纯的花路越走越宽,身边的有更多积极乐观的朋友,与她一同战胜抑郁症。


相关热词搜索: 马思纯 杨紫 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