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贝克汉姆全家出游集体晒照 十岁小七靠在二哥怀里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5 07:13: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4日,贝克汉姆次子罗密欧分享一张与妹妹小七的合影。10岁的小七身穿绿色吊带连衣裙,金发披肩,靠在二哥罗密欧的怀里,画面温馨有爱。一向活泼可爱的小七眼神中竟然还有一丝忧伤,可谓是“少女不识愁滋味,为了拍照假装忧”

\

  小七是妥妥的投胎小能手,从小就备受小贝夫妇和三个哥哥的宠爱。前几年,罗密欧还不时被拍到背着妹妹小七的照片。一转眼,他们就都长大了,贝克汉姆也由小贝变成了老贝。

\

  快11岁的小七仍然是贝家团宠,复活节的时候,小贝还无惧非议,分享了和女儿的零距离亲吻照。在贝克汉姆眼中,女儿应该是永远都长不大的小公主。

\

  最近一段时间,贝克汉姆一家正在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度假。除了罗密欧之外,长子布鲁克林也晒出了若干合影。对于大布而言,恋爱就是空气,自然少不得和未婚妻妮可拉·佩尔茨大秀恩爱。

\

  2019年8月份,布鲁克林与前女友汉娜分手,分手原因则是贝克汉姆夫妇棒打鸳鸯,据悉,在大布和汉娜恋爱期间,两人多次争吵,大布甚至还曾数次被前女友骂到当街落泪。2019年年底,布鲁克林与美国著名演员妮可拉·佩尔茨恋情曝光,2020年7月份宣布订婚。

  妮可拉·佩尔茨是美国大富豪投资家尼尔森·佩尔兹的女儿,家族财富约是贝克汉姆家的4倍。两家联姻,可谓是门当户对。

\

  两人原计划今年9月份举行盛大婚礼,但因为疫情原因,却不得不推迟到明年。庆幸的是,这次恋情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半,从圣诞节之后,小贝一家就乘坐私人飞机来到美国,住在妮可拉佩尔茨的豪宅中。据说,小贝此举除了要处理在迈阿密的足球事业之外,也是想让长子和未婚妻多一些相处时间。暂时来看,没有情变可能。

  十天前,妮可拉佩尔茨还和小贝一家共同庆祝复活节,帮他们拍摄了全家福。

\

  布鲁克林和三弟克鲁兹合影。

  三个儿子中,克鲁兹长得最像贝克汉姆,如今已经16岁的囧三越来越帅气,穿衣打扮也比较时尚,堪称贝家男团的颜值担当。

\

  克鲁兹的爱好是唱歌,偶像是比伯,贝克汉姆夫妇也支持三儿子往音乐方面发展。

\

  克鲁兹身材也算是不错,肌肉发达。

\

  不过,就在前几天贝家男团合影中,相对来说,克鲁兹长得最矮,但毕竟他还没满18岁,相信接下来还会继续长高,身高超过大哥布鲁克林应该没有问题。

\

  贝克汉姆三个儿子都是早恋。布鲁克林14岁便被曝出与超杀女科洛的恋情,次子罗密欧2020年年初公开与平民家女儿米娅的恋情。相对于大哥而言,罗密欧比较长情,虽然和女友分隔两地将近4个月,仍然不时通过社交账号大秀恩爱。

\

  去年7月份,老三克鲁兹恋情也被曝光。几个月之后,他就和家人飞赴美国,不知两人目前感情状况如何。

\

  在贝克汉姆的影响下,长子布鲁克林,次子罗密欧都有很多纹身,等到克鲁兹满18岁之后,他大概率也会跑去纹身吧?

\

相关热词搜索: 贝克汉姆 家庭 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