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紫棋:我要先结婚才可以生孩子 华晨宇:谢谢,有被内涵到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4-15 00:51:08
[摘要]近日,网上突然曝光了邓紫棋在接受采访时的一段对话,瞬间引发大量网友热议。据悉,当邓紫棋被问到“你想过生孩子这件事情吗”的时候,她毫不犹豫表示自己考虑过,但是必须先结婚才可以生孩子。

  近日,网上突然曝光了邓紫棋在接受采访时的一段对话,瞬间引发大量网友热议。

  据悉,当邓紫棋被问到“你想过生孩子这件事情吗”的时候,她毫不犹豫表示自己考虑过,但是必须先结婚才可以生孩子。

  甚至邓紫棋还强调自己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女儿叫小橘子,儿子就叫小芒果。

  虽然整个片段里邓紫棋和主持人的表现很欢乐,整体氛围也轻松愉快,但是这么一段对话依然让不少人感到不适。

  众所周知,此前因为张碧晨和华晨宇的事情,邓紫棋被顺势推上了热搜。

  作为曾经和华晨宇有过大量绯闻,甚至几乎被实锤的前女友,这两人素来都是被捆绑营销的对象。

  而如今华晨宇突然被曝光和张碧晨有个孩子,邓紫棋自然也难免成为公众讨论的焦点,一时间各种传闻满天飞。

  首先,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暂且不过多讨论,仅仅针对邓紫棋的这番言论,进行简单的分析。

  其实不难看出,邓紫棋是真的有仔细考虑过生孩子的问题。

  而把对话还原到语境当中来解读,邓紫棋其实本意是想表达,自己还没有结婚所以生孩子为时尚早,至少也要结婚之后才能更方便正面讨论关于生孩子的问题。

  客观来说邓紫棋的表述完全没问题,只要不刻意联想也完全没有内涵华晨宇的意思。

  而根据后续粉丝的爆料,邓紫棋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过类似言论,所以时间也根本对不上,所谓的内涵华晨宇纯属子虚乌有。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大面积的舆论导向,以至于直接被送上热搜榜TOP1呢?

  其实原因主要还是出在邓紫棋之前发布的新歌《超能力》上。

  据悉,这首歌里最少有三处以上疑似内涵华晨宇渣男的内容,包括控诉欺骗感情,ET给邓紫棋洗脑的场景,以及biubiubiu这种口头禅的使用。

  可以说如果单纯从歌词以及MV的画面来看,邓紫棋内涵华晨宇是有立足点的。

  但事实上,邓紫棋前段时间在节目上已经做过解释了。

  之所以会在《超能力》里使用biubiubiu的拟声词,灵感来源于某手游里的游戏角色配音,和其他人没有过多牵扯。

  所以邓紫棋新歌内涵华晨宇是渣男,这件事情也已经不攻自破。

  只能说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不论邓紫棋怎么解释都会有人选择对号入座。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华晨宇和邓紫棋的音乐作品,这两位都是华语乐坛非常优秀的新生代歌手,足以成为未来十年的领军人物。

  请勿频繁制造无中生有的噱头,影响艺人口碑和声誉,不知道你怎么看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华晨宇 张碧晨

上一篇:刘晓庆现身重庆排场好大 被围观水泄不通 下一篇:网友偶遇张小斐为李焕英扫墓 贾玲因拍戏未见现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