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一博近照明显发福 肖战粉丝趁机嘲笑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6 01:23:0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各明星的粉丝之间互嘲是常见的事,特别是在一些有竞争关系的明星身上尤为严重,王一博和肖战的粉丝中就有部分存在这种情况,不是全部,但数量也不算少。刚好最近王一博有点发福了,结果就有一些好事的肖战粉趁机嘲笑,还开通了名为“发面馒头”的超话来讽刺王一博。

\

  事情起因是在4月15日,王一博的代言新物料被曝光,在镜头中的王一博虽然还是精神饱满,但比起平时看起来明显要发福许多,而且不是特定角度的错觉,多个画面都能感受到他的脸比往常圆润不少。

\

\

  尽管这个状态的王一博还是好看的,但作为一位流量极高的当红小生,身材管理稍有松懈就会被无限放大,所以当天就有很多网友在讨论王一博发福的话题。结果一讨论发现不只是在最新的物料中看起来变胖,其他的近照中王一博确实是胖了,包括在《天天向上》节目中也看得出来。

\

\

\

  本来网友们也只是八卦讨论一下而已,可是一部分肖战粉就开始借机嘲笑王一博胖得像发面馒头,还开通了“发面馒头”的超话来群嘲。在这个超话中,有的晒出了一些王一博变胖的图片来。

\

\

\

\

  有的则是晒出了肖战的美照来作对比。

\

  有的则是给王一博变胖的形象画了漫画。

\

  不过,相信这只是部分粉丝的个人行为,可能是因为王一博和肖战存在一定的商业竞争关系,粉丝出于爱主之心而用了不恰当的方式攻击对家。当然也不排除里面混进了一些黑粉,故意在挑起两家矛盾。不管是哪一种,都希望适当娱乐即可,尽量不要扩大到难以收拾的地步,良性竞争共同进步才是正道。

\

  其实有知情人透露,王一博最近发福不是身材管理松懈,而是因为之前在拍《冰雨火》的时候,他为了还原剧中禁毒警察陈宇这个角色,有意增肌健身,才使得现在看起来比以前胖了。确实,现实中的警察形象肯定要比较健硕,如果还是用爱豆的标准来演的话总会觉得有些单薄,穿起警服也难以体现出那种威严感。

\

\

  所以,没必要因为王一博胖了些就嘲讽他,如果是为了角色做出牺牲,更值得尊重才对。众所周知,王一博算是娱乐圈的运动达人了,摩托车、街舞、滑板等等这些都是高消耗的运动,相信只要他愿意,恢复以前的身材和脸型不会是太难的事。而且,王一博已经确定担任今年《这就是街舞》的导师,开始录制之前也应该会把身材管理回来,因此担心是多余的。

\

  明星的身材管理很重要,尤其是爱豆更是如此,但如果是为了角色,演员在身材方面做出一些配合也是应该的。何况王一博已经算是转型成实力派艺人了,他现在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综艺作品都是靠实力打响口碑,所以不用过分苛求形象。至于一些趁机嘲讽的现象,也希望越少越好,娱乐圈多一分和谐的空气,对各家艺人其实都有好处。

相关热词搜索: 王一博 肖战 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