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辛巴直播透露带货潜规则:配“那什么的”货 按配货比例定价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9 01:26:5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最近,辛巴的徒弟时大漂亮也开通了直播。时大漂亮在辛巴团队中,主要卖的是化妆品、面膜等产品,是一个非常暴利的行业。时大漂亮开播这天,辛巴为了支持徒弟,专门连线和他聊天,并再次为粉丝们送上福利:某品牌面膜官网原价145元,但是在时大漂亮直播间里,195块钱就能买两盒,而且再给粉丝送上三盒。

\

  徒弟时大漂亮则不停表示,这样的价格真卖不了,希望能劝辛巴不要这样定价。但此时辛巴却开始讲解直播带货中的内幕。他用某品牌口红举例,称某口红官网的原价是300块钱一支,但有时候直播卖货可以卖到100块钱一支,有时候卖80块钱一支。

\

  为什么价格可以如此之低呢?辛巴表示,因为这是可以“配比”的,说到这他问网友“你们懂什么叫配比吗,就是配多少,那什么的货”。随后辛巴解释道,配30%是一个定价,配50%是一个定价,配70%是另一个定价。说完之后,辛巴又表示,自己就是做贸易的,所以懂这里面的东西。

\

\

  辛巴在直播间里如此大张旗鼓地谈论直播带货的潜规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有网友直接质疑,辛巴所说的“配比”是用真货掺假货的方式吗?不多辛巴并没有明确说出“配比”是什么意思,因此大家可以自行理解。

\

  实际上,辛巴本人在直播时,也经常这样给粉丝送福利。他宣称自己要拿出几千万补贴给粉丝,将商品的价格压下来,给粉丝们送优惠和福利,不知道辛巴每次直播给粉丝送上的福利商品,是否是经过“配比”的呢

\

  最近一段时间中,辛巴直播中经常“言多必失”,先是酒后和徒弟蛋蛋连麦时,痛哭表示自己非常害怕现在的一些舆论,每天睡不着觉,做噩梦,自己被资本打败了,被流量打败了,被某些平台打败了,在最后更是充满戏剧性地大喊“臣退了!”

\

\

  结果第二天公司就辟谣了辛巴要退网的消息,辛巴本人也表示,自己是喝多了随口一说,已经不记得之前说过什么了,还反问网友“你们要逼着我退啊”。现在辛巴隔三差五就直播,时不时就和徒弟们连麦,在网络上又一次风生水起。

\

\

  这次辛巴连线时大漂亮,又提到了直播带货中的内幕,不知道他口中的“配比”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相关热词搜索: 辛巴 带货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