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爽的神秘朋友 让大家静待4月22号后的好消息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9 02:42:2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郑爽的神秘好友,也算是横空出世,最近透露了不少关于郑爽的消息。

  之前,都是秦朝一直在怼郑爽,帮张恒说话。这次,好像风向改变了。

  郑爽的这位神秘朋友,注册不久,但是说了不少关于郑爽的故事,感觉是陪伴和了解郑爽的。

  她用的是一个小恐龙的绿色头像,这很符合郑爽喜欢卡通头像的设定。也有人怀疑是郑爽的小号,毕竟郑爽确实之前存在过不少小号。也有通过小号,和自己的粉丝不断沟通。

\

  大号为什么弃用?小编觉得大号可能已经不适合说自己的私事,而且大家都知道目前郑爽的电视剧是不能播出的。很多,都需要重新拍。

  之前4月9号,郑爽和张恒的事情告一段落,等待两周后的回复。

\

  根据这个时间推算,确实是4月22号左右。所以说,这位郑爽的朋友给的时间是准确的。

\

  在两周左右的时候,就会有最终的结果。可以说,郑爽张恒大结局会最终落下帷幕,以后就是两个人抚养孩子了。

  看这位朋友的语气,让大家静待好消息,感觉郑爽赢的几率比较大。其实孩子本来就是他们两个人的,这种两个人都有一定错误的情况下,一个人单独抚养的可能不大。

  张恒虽然很想自己养两个孩子,但是感觉是不太可能的。这也许是这位朋友这么有信心的原因,她觉得郑爽可以顺利带回一个孩子,扭转自己目前的形象。

\

  但是小编觉得,扭转形象已经不大可能。不如多考虑孩子知道此事后的想法,毕竟长大之后随便一搜互联网信息,就能知道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对孩子,也确实是一种伤害。

  这位朋友之前还引用过何炅的名言,说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如果有完美的人出现,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

  她其实也算是在暗讽张恒,张恒当时之于郑爽,就是非常完美的人。

  不过,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说张恒费心费力只是为了现在这个局面,连聊天记录都没有规避借2000万的事实,那也说不上是图谋已久。

  这件事,每个人都有错误。不管是谁的朋友,可能都不能知道他们两位当时真正的经历。毕竟,郑爽参加这么多的综艺节目,在节目上大秀恩爱,也只有很少人看出来他们感情有危机,不是吗?

\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张恒 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