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S三姐妹:徐熙娣、徐熙媛、徐熙娴心酸往事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20 22:55:0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小S的大女儿许曦文,在微博秀身材,写了一句极具挑战性的话——

  “小s沒有的s。”

  还故意@了妈妈小S。随后,小S转发了女儿微博,也写一句充满哲理智慧的话——

  “只有下半身拽什么?”

  随后,也许是感觉不够份量,又在评论区喊话——

  “发育完全再来跟老娘呛!”

\

小S没有的S

  看了这张照片,你有什么想法?

  或者说,你有没有想法?你的想法是什么?

  是不是觉得人长得就那样,但曲线还是有点小S,不愧为小S的女儿,走的终究是一条路。

  实话说,我一直分不清小S,大S,小小S,大大S,谁是谁的那个谁?

  尤其,一直分不清我国著名饭店俏江南集团,创始人(女老板)张兰的独子汪小菲,就是跟张雨绮搞对象,然后又一脚“踹”了张雨绮,让张雨绮从此性情大变的那个汪公子。

  是谁的老公?

  小S,还是大S?

\

汪小菲和他的某S老婆

  至今分不清,有人说这叫傻傻分不清。

  今天,为了分得清,我就和大家说说这小S三姐妹:徐熙娣,徐熙媛,徐熙娴,她们那一点可能有点好笑的奇葩,还有心酸往事……

  1973年,一个名叫黄春梅,刚满19岁的青春少女。

  经不住一个叫徐坚的“老男人”拼命猛追,终于还是被感动,点头嫁给了这个当时在台北县还算是有点“小势力”的“老男人”。

  “老男人”叫黄春梅为小梅,看着她的眼神,满是温柔。

  小梅那时坚信自己一辈子都会跟着他享福,有一个别人都比不了的幸福婚姻。

  徐家是大家族,黄春梅一嫁过去,就要照顾一大家人的起居生活。虽然累,但是她感觉自己很有价值,为了爱自己的人,她什么都愿意做。

\

  幸好,第二年,20岁的她就生了一个孩子。从此,不用再那么辛苦干活了。

  可惜,小梅生的却是一个女儿,让徐家人上上下下都失望至极。连一向疼爱她的老公,看她的眼神,也变了许多,夹杂着几分冷漠和嫌弃。

  小梅没有气馁,给这个女儿起名徐熙娴。

  然后,小梅再接再厉,积极备孕,准备生下一个。说不定下一个就是儿子了呢,生孩子这件事谁能说得准呢。

  是吧,她温柔地和老公撒娇。

  于是,老公和她,都把希望寄托在第二胎。

  然而,命运真是弄人,当你特别想要什么的时候,它偏偏就是不给你。

\

后来,这个女儿嫁给了汪小菲

  1976年,小梅的第二个孩子出生,晴天一个小霹雳,竟然又是一个女儿。她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老公,面对老公背后那个徐家的一大家人了。

  可是,命运如此,谁又能奈何的了呢?

  只好打起精神,给这个二女儿起名徐熙媛。继续,再接再厉,期待下一胎,说不定真就是儿子了呢。

  是吧,生孩子的事,谁能说得准呢。尤其是生男生女,那都是命。

  小梅温柔地安慰老公,给老公也给自己继续画了一个美好的梦,他们坚信,下一个,一定就是一个肉嘟嘟的大胖小子。

  老天总不能让他们命中无儿吧,更何况他们已经生了2个女儿,第3个说什么也应该来一个儿子了吧。

\

  是啊,轮也该轮到了呀。

  可是,命运它就是很调皮,轮了一圈又一圈,还是没轮到小梅。

  1978年,24岁的小梅,第3次生孩子。结果,晴天大霹雳,又是一个女儿。老公徐坚差点没背过气去,再也不相信小梅的“鬼话”了。

  关键是小梅,自己也不敢信自己了。

  生儿子这件事,她彻底绝望。看来,有些人命中注定就是没儿子,只能是养女儿的命。

  谁又能奈何得了老天啊。

  小梅只好给这第3个女儿起名,徐熙娣。

  虽然,这个娣,有招娣,就是招一个弟弟来的意思。虽然小梅已经万分绝望,但还是在心里给自己留存了最后一线希望。

\

  然而,老公徐坚已经不再给她任何希望。

  她原来希望的美好生活是老公一直疼爱她,老公原来希望的美好生活,却是小梅能给自己生个儿子。

  既然,连生3个,都没能如愿,那就别怪我不客气,另寻他路了。

  对老婆小梅,只生女儿不生儿子彻底失望的徐坚。几年后,抛下小梅和3个女儿,搬去台北县三重市街角,和一个卖槟榔的小庄姑娘,干脆同居了起来。

  可惜,那个女人最终也没给他生个儿子。

\

  面对不回家的老公,小梅也是没办法,好在这个男人,还没有丢掉最后一点良心,每月都按时给她们母女4人生活费。

  而小梅,似乎也伤透了心,看透了男人,此后一辈子也没再找男人。

  “三个孩子都是女儿,再找伴侣不合适,怕女儿受欺负了。”

  而从小没有父亲的3个女儿,一个比一个争气,从不惹妈妈生气。尤其是二女儿和三女儿,酷爱打扮,还很会打扮,又加上天生丽质。

  不仅出落得如花似玉,还早早就踏上社会,为妈妈赚钱,帮妈妈养家。

\

  1987年,小梅熬过的苦日子,终于快要结束了。

  她的两个女儿,二女儿和三女儿,12岁大的徐熙媛,带着10岁的妹妹徐熙娣,在台北华冈艺校学习舞蹈,唱歌。

  学业出众,备受青睐,让学校盖章认定为“天赋异禀”。

  而徐熙媛,还被当时连续2届蝉联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杨惠姗,和她的丈夫著名编剧张毅,以及电影导演王军侠,这一对红遍台湾的“影视铁三角”选中。

  参演电影《大海计划》。

\

  因为这部电影,徐熙媛在学校立刻“红”了起来。

  不仅提前签下了经纪公司,还在公司的“保护”下,把她在学校的活动纪念册中的照片,名字全部“抹掉”。以备将来有朝一日能够“横空出世”。

  而和徐熙媛,徐熙娣两姐妹同一届的小伙伴,还有后来成为台湾著名主持人的阿雅,女星吴佩慈,制作人小刀(许慧欣前男友),以及多次陷入吸毒风波的大炳……

  而比她们只大2岁的“旋风小子”林志颖,则是她们的师哥。

  1992年,17岁的林志颖,以3首歌《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十七岁的雨季》《今年夏天》出道,风靡台湾岛时。

\

  15岁的徐熙媛,也带着妹妹徐熙娣,同年出道。

  但姐妹俩刚开始的组合,却并不叫“ASOS”。而且,俩人的名字,也没有后来那个让人叫起来就有快感的“大S”和“小S”。

  而是叫“嘟比”和“嘟哇”。

  结果,没人能搞懂“嘟比”和“嘟哇”,是什么意思?

  尤其是,每次主持人当众念出这么一个奇怪的名字,让她们姐妹俩直呼——“想死!”

  而她们唱的一首歌《DU BI DU WA》,更是被人骂声不断。老板陈国钦无可奈何,只好请来著名唱片制作人王治平。

  最后,才将“嘟比”和“嘟哇”,改为“俩姐妹”的英文名——“SISTER OF SHIU”。后来,又演变成“SOS”,“ASOS”。

  两姐妹,也被人称为“大S”和“小S”。一叫就有感觉,一听就有快感……

\

  1994年,18岁的徐熙媛(大S),继续带着小妹徐熙娣(小S)。

  以一首甜歌《占领年轻》,推出姐妹俩的组合“SOS”首张专辑。造型清纯可人,歌喉稚嫩未脱,立刻在台湾的年轻人中,风行一时。

  也为姐妹俩带来了很多上节目,做主持人的机会。

  说到这里,大家发现一个问题没?

  为什么这个大小S的“SOS”组合中,没有大姐徐熙娴呢?

\

大S后来曾说——

  “我大姐比我大两岁,个性就像14岁小女孩,非常单纯和内向,非常怕黑。如今早已结婚生子,她的老公从事服饰业。”

  据说,徐熙娴喜欢在家里面和狗玩。

  而且每天不用工作,就在家里看两个妹妹的节目。

  “她是那种走在路上看到人家说大S和小S的是非,就会跑回家气哭的人。”

  明白了吧,因为大姐徐熙娴不擅长表演,从小就没有这方面的才艺,而且也胆小,所以就没参加大小S组合。

  大S还曾经在节目中公开调侃大姐——

  “她和大姐逛街,要让大姐跟紧一点,因为大姐的路人脸,一不留神就会找不到了。”

\

徐熙媛,徐熙娣,徐熙娴

  而就在大S和小s,踌躇满志,继续推出专辑《天天寄出的信》和《姐妹情深》,准备在歌坛一领风骚,更上层楼时。

  却突然遭遇了一个天大的变故。

  原来,SOS的艺名著作权和经纪合约,发生了一点小问题。继而导致,在台湾岛被迫禁止她们再出版专辑。

  而她们也不知为什么,竟然将自己曾经的清纯作风,转变为造型另类,曲风奇葩。这种大玩另类偏锋的做法,让她们的歌,越来越不受欢迎。

  看来,从一开始就洒脱的姐妹俩,见不能在音乐领域玩得过火,就另辟蹊径,寻找另外更合适的媒介,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

\

  于是,姐妹俩的目光,就盯上了主持界。

  1998年3月16日,大S22岁,小s20岁,都已经成熟。

  而她们的SOS也变成ASOS,接棒主持八大综合台的《娱乐百分百》。

  此前,台湾只有两档娱乐节目,TVBS-G《娱乐新闻》,三立都会台《完全娱乐》,主持人风格都是老夫子似的正经刻板。

  《娱乐百分百》开播后,就想独辟蹊径,也把目光盯上了大S小s姐妹俩。

  这真是瞌睡给了个枕头,下雨给了把雨伞,正是时候。

  大S小s姐妹俩,放开手脚,甩开膀子,以史无前例的“双主持”形式,执掌《娱乐百分百》。并拿出姐妹俩一贯的随意活泼、劲爆麻辣的搞笑主持风格——

  不以娱乐新闻数量见长,而是凭姐妹俩谈天说地取胜。

\

  为了追求节目效果,姐妹俩还在节目中针锋相对、互掐互骂。

  观众哪见过这样的主持人啊,简直太新鲜,太麻辣了。一次,姐妹俩还在节目中突然痛哭流涕,大哭,特哭,毫不避忌镜头的直视。

  更有一次,节目开播,竟然只见小s,而不见大S。

\

  小s独撑局面一分钟后,突然对着镜头哭了起来。然后,又流着鼻涕当众和观众说,大S没来,是因为刚才两人在家中吵架了。

  让观众大感意外,直呼真诚,过瘾,好看!

  就凭这种直率而真实的主持风格,让姐妹俩主持《娱乐百分百》一统娱乐新闻黄金时段,更奠定了SOS在娱乐圈的“大姐大”地位。

\

  2000年,大小S开始“分道扬镳”。

  这一年,24岁的大S,和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吴建豪组成的F4,一起参演《流星花园》,随即掀起收视狂潮。

\

  传到内地,又被少男少女们争相收看。

  虽然,2年后在内地遭到禁播,原因是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易误导青少年。

  但,大S演的“杉菜”,从一介平凡女子,带着父母要她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梦想,不仅成为她银幕形象的代表作。

\

  还真的误导了一个比她小5岁,时年刚刚19岁的小青年,那颗早已蠢蠢欲动的心。

  不过,那时的他,绝对想不到自己日后,会和这个一听名字就有快感的台湾小美女,有一段人间奇缘。

  他的名字,叫汪小菲。

  此后,大S又拍了《青春六人行》《流星花园2》,以及《战神》和让她最终封神的《转角遇到爱》(男主罗志祥)。

  台湾偶像剧一线女星的地位,稳若泰山,固若金汤。

\

  至于,后来,她参与出演的《倩女幽魂》《夜半歌声》(男主黄磊),《泡沫之夏》(双男主黄晓明、何润东),更是让她成为台湾“电视剧女神”。

  大S很聪明,不仅演戏,还写书。

  2005年开始,她先后推出《美容大王》《蝴蝶飞了》《大S美容随笔》及《美容大王2揭发女明星》等大部头著作,受到爱美女孩们的热烈追捧。

  仅仅一本《美容大王》,就在两岸销量突破80万本。

  2008年,32岁的大S,和古天乐合作主演《保持通话》。演一个单亲妈妈Grace,最终被提名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

\

  而同样就在这2008年,大s 父亲却因为赌博,欠下人家800万新台币。

  结果,连同居的那个槟榔摊老板娘,也一起被黑道带走。对方还放出话来,说要剁了他的双手喂狗吃。

  大小S和妈妈听说后,吓得心惊肉跳,没办法,只好拼命凑钱给人家,赎回爸爸徐坚。

\

  “这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他自己没办法处理,还不是我和女儿帮他处理。”

  徐妈妈哭着地记者说,若他未来再发生此事——

  “我希望艺人家属不要再为艺人制造麻烦,以后若他再惹事,讨债的人请直接去找当事人,不要再来找我们”。

  不过,这时大小S的妈妈,顺势提出了一个要求。帮他还债可以,但要徐坚在离婚协议上签字,也放她一条生路。

\

大S看望父亲

  “迟迟未离婚另一原因是徐奶奶年纪大了,不想让老人家为孩子感情烦心,以后大家各过各的,希望他不要再惹麻烦了。”

  几年后,大小S和妈妈在帮父亲还完赌债后,考虑到他的生活,决定每月给父亲10万块生活费(含徐奶奶生活费、佣人薪水)。

  让他得以继续和同居的老女友,正常生活。

  但徐妈妈很不开心,说——

  “女儿对他很孝顺,该给的、该照顾都有,他自己不自爱,再多钱也会被败光。”

  徐妈妈只要有机会,就会数落前夫——

  “他就是饱暖思淫欲,有钱才去养女人。”

  可惜,徐爸爸好景不长,4年后的2012年10月,得了癌症,父亲徐坚最终因肝癌病逝。

\

大小S的姑姑,后来说了这么一句话——

  “两个女人,3个女儿陪他,哥哥很有福气!”

  大小S的母亲小梅,则说——

  “他有3个最棒的女儿,及最贴心的女婿。家人陪他走最后一程,直到主的身边。人生没有遗憾的了。”

  不管外界怎么看她们的父亲,但在她们心里,却一直都深爱着父亲。

\

大S,爸爸,奶奶

  “老爸就是一个像李白一样,喜欢过自由生活的叛逆老爸。”

  大S曾经和朋友说,老爸虽然抛弃了她们,离开了她们和妈妈的家。但大S小S和姐姐,照常还每隔一段时间就去找爸爸玩。

  因为毕竟爸爸和妈妈那时还没有正式离婚,爸爸和妈妈还是夫妻。

  大S有一次谈到爸爸,否认外界传说的她们姐妹和爸爸不来往。

\

  “有些事不方便说,但他们关系还不错。我们每个礼拜天会跟爸爸、奶奶吃饭,我喜欢吃素水饺,奶奶和爸爸就会包给我们吃,还打包回家。

  我爸还帮我们做剪报,放在皮夹里拿给朋友看。”

  即使后来,爸爸和妈妈离婚,她们也一样还去看望爸爸。而她们三姐妹结婚,爸爸也来出席。过去不管怎样,血缘毕竟总是浓于水。

  送别父亲,大小S和母亲享受人生。

\

徐妈妈,曾经被吴宗宪评为——“我见过的,最风骚的徐娘半老。”

  而大小S姐妹们,说妈妈戏很多,是个“戏精”。但,妈妈是两个女儿的头号粉丝。大S曾经就和记者感谢母亲——

  “自己无论出道多久了,自己只要主持节目,妈妈依旧会坚持尽量到场。”

\

S们的妈妈小梅

  徐妈妈无所不能,在家掌管她们的吃喝拉撒睡,在外处理她们演艺事业中的大小事,是个超人妈妈。

  还一边骂女儿刺青,一边又跟着去,也刺了个蝴蝶。

  而且,“妈妈很有意大利贵妇风范,经常会‘风情万种’地大笑。”

\

  一次,同前台北市市长马英九握手。马英九建议她把领口再拉低点,徐妈妈在台上便哈哈大笑,笑得花枝招展,花枝乱颤。

  两个女儿却和徐妈妈的性格,迥然不同,一点不像。

  大S的性格,和小S截然不同。从小就倔强冷静,遇事不慌,而且还对自己要求很苛刻。逐渐成为了家里的“主心骨”。

  同学,朋友们都称呼她为——“大王”。

  “自己要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极致,否则宁可不做。”

\

  而小S的性格,则完全不像姐姐大S。

  首先是没耐心,做什么都坐不住。曾经和蔡康永录制节目,时间一长,就会坐立不安。就在桌下踢蔡康永的脚,告诉他自己想要结束了——

  “我不是那种有种的人,很讨厌当leader。”

  她知道自己的个性就是这样,很讨厌跟人家争执、吵架、闹别扭什么的。

  而徐妈妈则对人说——

  ''传统的观念让我一直想生男孩,生老大是女生,生大S时已有些失望,所以一直把皮肤黑黑的大S当男生养,没想到生到小S还是女的,还越生越丑''。

\

  就在姐姐大S日益发达,出名之时,妹妹小S也没闲着。

  2004年,26岁的小s,与蔡康永合作主持《康熙来了》。第二年,就凭这个节目,获得“第4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与此同时,小S还演了一部电视剧《求婚事务所》,竟然也被提名“第39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类女配角。

  在事业上,小S简直不能和姐姐大S比。

  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2005年9月9日,才27岁的小S,就嫁给了大自己8岁的许雅钧,安心过上相夫教子的婚姻生活。

\

  时年35岁的许雅钧,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建筑设计系,是一名金融股票经纪人。但,据说,却不是什么“文雅君子”。

  结婚前几年,许雅钧一直以好老公、好父亲的形象现身。

\

  却在2012年12月30日,现身一家夜店。包厢内左右各2名辣妹,任其左拥右抱。被台媒曝夜店寻欢,搂着美眉弯腰的照片。

  许雅钧看到后,气愤地对小S说——

  “这些都不是事实,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

然后,又对来采访的娱记说——

  “我又不是疯了,大家都认识小S,怎么可能笨到在公众场合搂别的女人的腰。”

  随后,大S也出来发话——

  “小S状况非常好,还是一样的温馨和乐。Mike(许雅钧)是一个正人君子,并且很体贴、照顾人,那样的动作其实是‘扶’不是‘搂’。

\

  如果说这次是娱记误会了他,那么,时隔7年后的2019年。

  台媒又拍到小S老公许雅钧现身夜店,还护送美女回家。并且曾经给一位美女捐助了一万人民币,两人的对话也被曝光。

  但这一次,小S又亲自出来回应——

  “我老公喜欢招呼朋友,照片的女生是他的好朋友。”

  至于捐助美女万元一事,许雅钧则坚决否认,打死都没承认。而除了这些,他还曾被曝卷入“海天盛筵”y乱事件。

  另外,据说许雅钧在事业上也是不老实。

  2013年投资的“胖达人”面包店,被爆使用人工香精和乳化剂,冒充天然酵母高档货,引发市民声讨,纷纷责骂形象代言人小S。

\

然而,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

  2013年10月24日,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涉嫌内线交易案,上午再度传唤艺人小S丈夫许雅钧出庭。

  这才是“大坏事”——“小S老公及老公公,涉嫌股市内线交易。”

  令小S更没想到的是,这些可怕的事情,其实和后面她个人所遭遇的那些可怕的事情,比起来,根本就算什么可怕。

  那么,小S又遭遇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呢?

  不久后,传出许雅钧家暴,但小S矢口否认,说是自己不小心在家里洗澡时滑倒摔的。

\

据说,小S也有过生气的时候,说出了早已压在心底的婚姻观——

  “婚姻应该是free & happy 的。”

  却被妈妈小梅安慰说——

  “男人或许身边可以有不同的女人来替代,可是对于孩子来说,你就是他们的妈妈啊。”

  曾经,有人在她面前提到家暴,她会条件反射强调自己只有“家抱”,没有“家暴”。可惜,在一次节目中,却被吴奇隆反问,露馅——

  “这是你的经验,你真的有被打过?”

  小S顿时慌了,停顿3秒后,说——“有被打过两次。”

\

  不知这时,她是否会想起最让她心动的黄子佼。

  如果不是被半路杀出的曾志伟大女儿曾宝仪插足,也许,她就是那个男人的新娘。可是,后来,她和歌手黄立成,还有外籍男ERIC。

  也都爱得死去活来,却终究无疾而终。

  虽然,许雅钧打她,但许雅钧毕竟还是那个真心肯娶她的男人。

  她最爱黄子佼,可是黄子佼却爱曾宝仪。

\

  不同于妹妹小S的婚姻,大S在遇到汪小菲前,一直声称自己是个“不婚主义者”。

  不过,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大S爱过的男人,都比她小。从最早的陈建州(小1岁),蓝正龙(小3岁),周瑜明(小5岁),到最后一个汪小菲(小5岁)。

  统统都是她的小弟弟。

  2010年9月30日深夜,30岁的安以轩在北京过生日,请了一桌好朋友,其中就有老乡大S徐熙媛,和干弟弟“京城四少”汪小菲。

  汪小菲和安以轩的干姐姐,湿弟弟关系,据说已经长达6年。

  此时的汪小菲,已经趟过女演员冯婧和张雨绮,正嗷嗷待哺,突然看到了小时候看过的《流星花园》中的女神“杉菜”姐姐。

\

  据说,两人是一见钟情。

  当天,大S就在微博发了一条暧昧短文——

  “心里开了一朵小花,蝴蝶就不用飞了。但是蝴蝶不飞了,还美吗?”

\

  2010年11月16日,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在认识56天后,真的去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正式登记结婚。

  据说,小S得知这个消息后,气坏了,最后只能冷言相劝:“你开心就好。”

  3年后,大S就和妹妹一样,生下一个女儿。

  正当人们都以为大S小S都要继承她们妈妈的命运(小S也是三胎女儿),这辈子就只能是养女儿的命时。

  2016年5月14日,大S徐熙媛剖腹产子,为汪小菲生下一个儿子。

\

一儿一女,正好

\

汪小菲妈妈,大S妈妈,大S

  当人们一直认为两人不般配,迟早要离婚的时候,两人已经磕磕碰碰,走过了10年。

  期间,经历了婚宴风波,俏江南“破产”,创始人张兰被逐出局,汪小菲出轨,大S事业停顿……

  而最新消息,则是在2021年3月22日晚,汪小菲在微博示爱大S。不仅晒出一颗鸽子蛋钻戒,还写一句肉麻的话,竟然叫大S——

  “小女孩儿”。

\

  果然,这句最大咧咧的话,“汪小菲叫大S小女孩儿”,马上就上了热搜。

  看来,你心里爱着一个人,她就是你的“小女孩儿”,不管她年龄是比你大5岁,还是哪怕10岁,她将都是你一辈子的“小女孩儿”。

  以前都说大S强势,管妈妈,管妹妹。因为从小父亲不争气,抛下她们,她只能站出来当“老大”。

  而汪小菲,也是从小父母离异,家里就他一个独生子,妈妈把他宠成了“花花公子”,成天就知道在外面“风流泡妞”。

  现在,两人相逢一笑钟情生,在别人看来是冲动结婚,在他们两人却是一句话,一辈子。

  汪小菲在2018年写了一本书《生于1981年》,讲述他的人生故事。

  “我跟我老婆是2010年结婚的,见过四次面就决定结婚了。我以前从来没想过我老婆是干什么的,或者是我要找什么样的老婆。

  我们两个走到一起不是偶然,这是我过去二十多年的生活经历、自己内心深处的一种憧憬。她就是你一直向往的一个人,所以当你遇到了这个人的时候,结婚就是一个必然的过程。”

  也许,婚姻就是这样,你遇到那个对的人了,一切就都对;如果你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那么,不管你做什么,也都是错的。

  因为,在那个不爱你的人眼里,你做的一切都是徒劳。

\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大S 徐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