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亦菲拍戏颈椎受伤!深夜晒治疗照脖子插满长针令人心疼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22 07:22:5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2日凌晨2点19分,刘亦菲突然在微博晒出了两张令人心疼的照片,并在配文中心情低落地写道:“谢谢冯主任,希望尽快做回一条好汉。”

  文末刘亦菲还配上了一个可怜委屈的表情,这个表情似乎也代表她对自己受伤颇感无奈,毕竟刘亦菲现在正在剧组拍摄与陈晓主演的新戏《梦华录》,她可能担心因为自己影响剧组进度,才如此着急表示,想要尽快做回一条好汉。

\

  照片中能够看到,刘亦菲坐在健身器上,她头靠着红色的枕头,一名中年男子正在为她进行针灸治疗,这位男子应该就是她文中提到的“冯主任”。

  从画面中能够看到,刘亦菲的脖子以及肩部都插满了密密麻麻的长针,光是看着就觉得很疼。

\

\

  有粉丝指这个伤或许是刘亦菲在拍摄《神雕侠侣》时留下的旧伤,还有网友提到,之前有在最近的路透照看到刘亦菲一直戴着披肩,不知道是否是早前的颈椎病复发了。

  大家在都在评论区安慰刘亦菲,希望“神仙姐姐”好好照顾自己。

\

  翻看粉丝发出的近期路透照,会发现刘亦菲在片场确实戴着灰色披肩,但她精神不错,并未发现状态不好。

  但也可能是在强忍伤痛坚持拍摄,刘亦菲多年未拍古装剧,这次拍摄古装剧很多网友对此关注度都特别高。

  期待度也很高,而刘亦菲在剧中的造型也是美轮美奂。

\

\

  4月19日流出了刘亦菲在片场穿着一袭粉衣下走下马车的照片,她披着长发仿佛又让人想起了她此前在多个古装剧中的惊艳造型。

  这部新戏中,刘亦菲的状态也特别好,给人感觉为了这部戏,她瘦了不少。此前刘亦菲曾多次因为身材发福而遭到网友吐槽,现在看来姐姐的确有好好健身,颜值身材在拍戏时都很是在线。

\

\

  不过在拍戏时工作量很大,可能也免不了有打戏。出道多年,刘亦菲本人其实也拍摄过不少动作片,所以身上难免有伤。

  希望她能够好好护理自己的旧伤,早日康复!

\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片场 新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