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创4》成团夜两个意外 网友质疑“五”为摇号位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25 02:06:5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创造营2021》这档节目正式落下了帷幕,成团出道的名单整体与多数人预料的相差不多,刘宇打破初C不出道,最后C位出道,护法位赞多力丸,米卡第四,艾回三子连号,他们在正式排名发布中的名次也一直围绕在2、3、4;林墨的第6有点可惜,虽然比起第三次排名发布有往上走了;第七的伯远,据说不可以不相信白色系,不过伯远数据也还行;第8张嘉元第9尹浩宇,这也不算太意外;周柯宇的第10明显受丑闻影响,而5,11则令多数人意外。

\

  每年的101系选秀,除了C位人选备受关注之外,还有第11名最为关键,因为这个第11最充满悬念,有好几个选手都有可能出道,比如这届有刘彰、奥斯卡、甘望星、庆怜,结果花落刘彰,奥斯卡因后续人气不足被弃,甘望星最终也没能成为杨超越,不过没有关系,甘望星在节目里遇见了很多好人,有张欣尧、井胧等等,庆怜则卡12了。关于刘彰的出道,有人说前期奥斯卡在替他挡枪,其实大可不必,出道和皇没有关系,奥斯前期排名确实是含水分。

\

  不过刘彰虽然出道了,但大抵除了他的粉丝,多数人不是很开心,因为刘彰曾经发歌DISS过追星女孩,虽然他在节目中道歉了,可是大部分追星女孩不接受,认为他只是为了恰饭,而且只给偶像道歉了,并没有给追星女孩道歉,这让路人缘不太好的新组合INTO1雪上加霜了。不过从数据来看,刘彰确实是有出道的可能的,那么你觉得刘彰应该出道吗?还有你觉得高卿尘排在第五合理吗?除了第11出道的刘彰有争议之外,第5名出道的高卿尘也是备受争议。

  高卿尘有争议的原因不是因为他在决赛夜唱破音了,而是因为他真的有到第五吗?第五名的他在决赛前微博粉丝四十几万,总决赛结束也才五十几万,这个数据合理吗?高卿尘这波后来居上,令人感叹每年泰国选手的出道率,简直可以说是百分百,而且高卿尘以疑似下位圈甚至是卡位圈的人气在中位第5出道了,不得不说有点厉害了,这是跟在艾回后面捡漏了吗?说来高卿尘的第五,再次令秀粉们想起了国产101系历届排名第五的人员,质疑第五名为摇号位。

\

  首先开创第五名是摇号位被称为“劳务”的应该是桃系的《偶像练习生》,即便在出道后排名第五的林彦俊人气上来了,但很多人认为他是摇号上来的,因为决赛夜的空降,出道合理,但第五出道不合理;其次是同年的《创造101》,第五名的是YAMY,她虽然一直在出道位,但被公认的觉得做票了;接着是《创造营2019》的姚琛,以黑马的姿态冲进出道位,但因为第五出道备受争议,毕竟那年的翟潇闻、张颜齐人气也不弱;其后是《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

  《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的第五分别是谢可寅和neinei郑乃馨,不过郑乃馨有点不一样,多数人觉得她的排位低了,最后便是《创造营2021》的高卿尘,依旧被质疑为摇号上来的,所以这第五真的是摇号位吗?被提名的这些人员中,除了neinei郑乃馨外,大家觉得谁才是实至名归?谁是摇号?

相关热词搜索: 创4 刘彰 创造营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