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任嘉伦新剧《乌鸦小姐》首播!剧情设定像韩剧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27 05:27:2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是任嘉伦主演的第一部现代剧,也是他第一次饰演霸道总裁类型的角色,但这部剧跟一般的小甜剧很不一样,题材非常新颖,剧情也是甜中带虐,该剧昨晚首播,质感、滤镜、BGM各方面都超出了大家的预期。

\

  而且《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这部剧还加入了一些奇幻元素,任嘉伦饰演的男主顾川本来是个很开朗,对生活很有热情的人,还有一个已经谈婚论嫁的女朋友,但偶然的一次外出拍摄,他遇到了女主一家,当时女主只有十几岁,他们在开车途中被人蓄意报复出了车祸。

\

  男主看到后停车下来救他们,谁知被货车司机,连着他们的车一起撞到了山下,他的胸腔也被扎穿了,这一幕有点让人联想到了《司藤》,《司藤》男主秦放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不过这两部剧的剧情完全不一样。

\

\

  因为男主心脏被扎穿后,换上了一颗机械心脏,就是这颗心脏改变了男主的生活,这颗心脏虽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但他也得承受一定的痛苦,他不能运动,不能有喜怒哀乐,更不可以谈情说爱,一旦心动,他的生命就会有危险,他也慢慢从一个很有冒险精神,很阳光开朗的人变得冷酷无情,女友也离他而去。

\

  而且十年过去后,男主的这颗心脏能使用的时间越来越短,他每天回到家还要躺在一个巨型“充电宝”中充电,而且这颗心脏还有一个副作用,就是他的心率一旦过高,就会放电,还可以点亮电灯,他也被观众调侃是“人间皮卡丘”!

\

\

  男主其实也挺让人心疼的,因为他眼看着生命流逝却无能为力,为了离开的时候自己的父母不至于太过伤心难过,他也一直在刻意疏远他们,一个人过着孤零零的生活,而且剧情一开始就是他在给自己选墓地,他打算集齐三项建筑大奖后就告别人世,他刚开始的时候也是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致,整个人特别丧,时时刻刻都想着要死。

\

\

  任嘉伦是娱乐圈中少有的自带苏感的男演员,他饰演的霸总顾川就很苏很帅,而且他的演技也很在线,让人很相信他这个人物还有设定。

\

\

  但也有人吐槽任嘉伦的原声台词不行,说话有气无力的,音色也不好听,但这跟男主前期的人设应该也有关系,因为顾川前期就是一个特别丧的人,聊不到两句就提到死的话题,遇到女主之后,他又慢慢有了笑容,人也没有那么丧了,说话做事也更有劲了。

\

\

\

  而邢菲饰演的女主姜小宁,她从小就是一个运气很差,很倒霉的人,在进入男主公司之前,她换了27份工作,即使如此,她还是很有元气,对待生活很有热情,她还兼职当了代驾,但十年前那场车祸给女主留下了心理阴影,她对大货车本能的有一点恐惧。

\

\

  但男主会放电的这项技能在女主身上无效,女主触碰到他的时候,并不会被他的电力影响,后面她也因为帮了男主公司的一位总监,被安排到他身边,成了他的司机兼助理。

\

\

  而且《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的设定总给人一种在看韩剧的感觉,尤其是男主在雨中释放电力救女主那一幕,仿佛都教授附身,简直不要太帅。

\

\

  虽然这部剧也有一些小瑕疵,但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而且具备了爆剧的几大潜质,剧情节奏快,设定新颖,除了男女主,男二女二的CP也很好磕,配乐也很好听,尤其是周深演唱的主题曲《交换》,而且这部剧也有用漫画的方式转场,但只有开头部分,也只是用于场景过渡,对剧情并没有什么影响。

\

\

  这部剧也告诉大家,女性在职场上有多不容易,男主公司的总监在应酬的时候被客户灌醉意图侵犯,是女主救了她,但之后女主三番两次遭到对方报复,女二工作的时候,也经常被上司占便宜,被客户暗示用身体当交换条件,看得有点让人窒息。

\

\

  但只要营销跟得上,《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这部剧还是有机会大火的,因为剧情很有吸引力,开头就埋了很多伏笔,看完也会让人对于生命有一些新的理解,再加上任嘉伦、邢菲的路人缘和精彩演绎,这部剧最后的成绩应该不会太差!

\

相关热词搜索: 任嘉伦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 乌鸦小姐 顾川 邢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