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石原里美日本长崎传递圣火 称希望世界更加和平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5-08 12:17:5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石原里美参加长崎县奥运圣火传递

石原里美参加长崎县奥运圣火传递

据日本媒体报道, 5月7日,日本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进入长崎县,身为圣火传递官方大使的女星石原里美出场,称内心有废除核武器、反战等很多愿望。

长崎县的圣火传递会场设定在平和公园,为避免新冠疫情蔓延以无观众形式举行,石原里美站在和平祈祷雕像前接过火把,十分感慨地看着火焰,每一步似乎都在细细回味,最后面带笑容完成任务,还向在场媒体挥手致意。

石原里美通过组委会结识了长崎核爆受害者,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她说:“在留下核爆记忆的长崎传递圣火,心中祈祷世界和平,希望以今天为原点一步步向前,奔跑的时候内心有废除核武器、反战等很多愿望。”

原本长崎县邀请演员佐藤浩市作为圣火传递手,四月底他担心新冠疫情辞去职务,因此这个任务又交给了石原里美,传递路线也取消了公共道路等地点,为保证安全在公园进行传递仪式。(布布)

相关热词搜索: 石原里美 圣火 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