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邱泽与小22岁童星文淇演情侣 同框被指像父女 网友:救救孩子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12 16:30:0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2日,有网友发现演员邱泽与童星文淇在新剧《生活家》中似乎是饰演一对情侣,剧照中两人深情对视,邱泽身穿黑色西装看起来十分帅气。但是由于两人年龄相差了22岁,不少人觉得太过于违和,没有CP感。

\

  而在预告中,39岁的邱泽虽然保养得很好,但是眼尾免不了有一些皱纹的痕迹,笑起来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有少年感。而文淇却满脸都是胶原蛋白,很有少女感,因此两人同框还被指太像父女。

\

  网友们在看到这个帖子之后,有人直呼:“救救孩子吧。”也有理性的人表示:“其实还行吧,之前《喜欢你》里金城武不也比周冬雨大差不多20岁,而且文淇视觉年龄要比实际年龄稍微成熟些,所以就还好。”

\

  其实邱泽也曾经是俘获了很多女观众芳心的男神,他主演的《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佳期如梦》等都有很高的收视率。他与唐嫣有过一段感情,不过最终女方嫁给了罗晋,而他现在似乎依旧是单身状态。

\

  而文淇年仅17岁,她作为童星,出道时间比较早,带来了《淑女之家》《酷爸俏妈》《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等,近年来资源也是越来越好的。

\

  其实很多影视剧中男女主的年龄差距都很大,例如陈建斌与李一桐曾主演过《爱我就别想太多》,两人相差20岁,这样的老少恋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

  邱泽与文淇演技都还是非常好的,该剧阵容也很强大,还有刘敏涛等人的加盟,因此大家还是期待他们在剧中的表现吧。


相关热词搜索: 邱泽 文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