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全球最长寿演员诺曼·劳埃德去世 终年106岁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5-12 18:58:42
[摘要]综合《华盛顿邮报》、美国娱乐报刊《Variety》等媒体报道,美国演员诺曼·劳埃德的制片人迪恩·哈格罗夫称,劳埃德周二(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家中去世,终年106岁。外媒称,劳埃德是全球电影行业中年纪最大的演员。

全球最长寿演员诺曼·劳埃德去世

全球最长寿演员诺曼·劳埃德去世

  综合《华盛顿邮报》、美国娱乐报刊《Variety》等媒体报道,美国演员诺曼·劳埃德的制片人迪恩·哈格罗夫称,劳埃德周二(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家中去世,终年106岁。外媒称,劳埃德是全球电影行业中年纪最大的演员。

  “他职业生涯的第三幕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哈格罗夫向媒体谈及了劳埃德近几十年来的工作情况,直到自己生命的最后几天,劳埃德都在各种比赛中担任评委并参加电影节和演出。

  劳埃德生于1914年11月8日,职业生涯始于上世纪30年代的纽约。在其一生中,他出演了60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其中包括知名导演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1899-1980年)的电影《破坏分子》(1942年)和《魔咒》(1945年)。劳埃德从1970年开始担任制片人,因《The Name of the Game》(1968-1971)获得电视艾美奖提名。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诺曼·劳埃德 去世 长寿

上一篇:邱泽与小22岁童星文淇演情侣 同框被指像父女 网友:救救孩子 下一篇:《王牌7》曝光新名单 嘉宾阵容变动大 他的退出让粉丝如愿以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