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牌7》曝光新名单 嘉宾阵容变动大 他的退出让粉丝如愿以偿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12 17:21:0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众所周知,国内比较好看的综艺节目,除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之外,排名第二的就属《王牌对王牌》了,这档综艺如今已经进行到第6季,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有多高。

\

  四月底,《王牌对王牌6》迎来收官,官微还专门统计了数据,《王牌6》播出期间,一共上了547次微博热搜,全网热搜更是多达2088个,地方卫视文艺节目收视率稳居第一,这样的成绩确实值得骄傲。

\

  《王牌6》热度高,收视率好,那么第七季也就顺理成章安排上了,每一季的《王牌对王牌》,嘉宾阵容都会出现一些变动,需要根据明星的日程安排去制定详细的计划。

\

  就在最近,《王牌对王牌》第七季嘉宾名单疑似曝光,不得不说这速度也太快了,《王牌6》刚收官不到半个月,下一季节目就提上了日程。

  《王牌7》曝光新名单,嘉宾阵容变动大,他的退出让粉丝如愿以偿!

\

  在上一季《王牌》中,嘉宾分别是沈腾、贾玲、关晓彤、华晨宇,宋亚轩是节目后期加入的。据悉,《王牌对王牌7》的嘉宾阵容变动较大,宋亚轩和关晓彤回归,另外三位将会退出,取而代之的是朱亚文、黄旭熙、韩雪。

\

  当然,以上都是网传的消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王牌7》的节目风格也将会出现很大变化,毕竟缺少了沈腾、贾玲这对喜剧天赋爆棚的活宝,节目看点将会大打折扣,很少有人能够取代沈腾贾玲的喜剧天赋。

\

  如果沈腾贾玲退出的话,那确实会让观众感到遗憾,但是华晨宇退出,却是粉丝们求之不得的事情,原因很好解释,华晨宇的主业是唱歌,他在唱歌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属于歌坛顶流,但是今年年初华晨宇和张碧晨自曝有孩子的消息之后,华晨宇变得备受争议。

\

  在这种情况下,华晨宇依旧坚持录完了《王牌对王牌6》,但是很明显可以感觉到,华晨宇已经变得很勉强,他现在的情况不再适合录制这档综艺了,再说华晨宇人气本身就很高,不需要综艺节目来维持,所以华晨宇很有可能主动退出。

  其实粉丝也不想让华晨宇继续参加《王牌》了,希望他转型搞事业,频繁在综艺露脸对华晨宇并不好,如果这次是真的话,那么粉丝们就如愿以偿了。

  关晓彤和宋亚轩这两位年轻嘉宾回归,其实还是能够保证节目的收视率的,但是宋亚文、韩雪、黄旭熙这三位新加入的明星能否扛得起节目收视,那就另当别论了。

\

  朱亚文拍戏确实不错,人长得也很帅,但是综艺节目印象中没有上过几次,如果朱亚文发挥好那倒没问题,万一发挥不好,朱亚文通过影视剧辛辛苦苦攒下的好口碑可能就会有所下降。

\

  韩雪名气不低,但是已经很多年没有参加综艺了,拍戏也很少拍,热度不如沈腾贾玲。至于黄旭熙,从国外回来的一位新人,之前参加过跑男,知名度并不是很高。

\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王牌对王牌》第七季原班人马大换血,你还会追这个节目吗?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王牌 华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