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凡尔赛炫夫!林志颖与信同框被赞万年不老 陈若仪:他好过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13 07:33:2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2日,林志颖太太陈若仪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为好友苏见信庆祝50岁生日的照片,还发文写道:“生日快乐信哥!最大方、最义气的信哥,50岁生日快乐,surprise birthday party”。估计是在发布动态的时候太过兴奋,陈若仪还将“surprise”拼错啦。

  

\

  照片中,林志颖掌镜拍下众人的合影,画面超温馨。寿星苏见信双颊绯红,看来是喝高了呀,他脖子上挂着一串花环,莫名有些反差萌。

  一旁的陈若仪穿着露脐装搭配牛仔外套、阔腿长裤,装扮十分时尚、少女,完全不像是三娃辣妈。她对着镜头比出数字“50”,一脸灿笑心情好到不行。

  此次生日派对,苏见信的前女友意外现身。早前两人对外宣称回到朋友位置,所以此番小姐姐也是以朋友身份现身派对?

\

  只是另外两张照片,信和前女友同框都显得好亲密,俨然热恋既视感,所以两人这是复合了吗?

\
\

  下图里,陈若仪、林志颖以及信来了个超级挑颜值的怼脸拍。三人对着镜头露出招牌笑容,已经喝得脸通红的信十分抢镜,他搂着林志颖的脖子抿嘴微笑,画面好搞笑。

  林志颖虽然被信“搂脖杀”,但和陈若仪还是挨得很近,夫妻俩当着信暗戳戳撒糖,是不是太甜了点呀。

  而其他合影里,陈若仪与关颖、信的前女友等闺蜜花式比美,真是一个赛一个迷人!

  

\
\

  

\

  与此同时,林志颖也在社交平台晒出合照为信庆生,两位男神同框比帅,真是养眼得很呢。

\

  随后,陈若仪罕见现身评论区翻牌粉丝。当有网友夸赞林志颖万年不老时,陈若仪立马娇嗔回复:“对啊,他好过分”,简直太凡尔赛了吧!

  而有嘴甜的粉丝则留言:“你老公真的不老哦,但你也不输他”。听得陈若仪心花怒放,还大赞网友“你人太好了吧”。刚凡尔赛炫完老公的不老颜值,紧接着自己又被称赞冻龄,陈若仪简直要开心到飞起了吧。

\

  说起来,林志颖真的算得上是冻龄界的yyds了。现年已经年满46岁的他仍然像年轻时期那般帅气,脸上看不到半点岁月痕迹,简直太会保养了。

  早前,林志颖po出与同学聚会的照片时,还被网友直呼像“两代人”。由此可见,对于林志颖的冻龄颜值,简直都可以“封神”了有木有。也难怪这次被夸“万年不老”,陈若仪会开启凡尔赛炫夫模式啦。

\
\
\

  如今,林志颖和爱妻陈若仪的感情一如既往,三个宝贝儿子也健健康康成长,一家五口幸福温馨,当真是羡煞旁人了。只是,当Kimi长成大小伙后,林志颖还是不老的话,网友们估计都得“疯”了吧,哈哈哈。

\
\
\


  图片源于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颖 陈若仪 苏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