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谋女郎刘浩存逛街被偶遇 穿露脐装秀美背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15 08:26:1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4日,有网友偶遇谋女郎刘浩存和友人逛街的照片,从图中可见,刘浩存扎丸子头,全素颜出门,有颜值就是任性,好友并未戴口罩,刘浩存应该怕是被认出来,全程戴着黑色口罩。

从图中来看,这是一家很普通的路边小店,刘浩存和一位美女,以及另一位异性友人就餐,由于刘浩存一直戴着口罩,一起吃饭的人很少认出来刘浩存就在身边,大家也都并未上前打扰,而是让刘浩存和友人吃饭。

一行人吃完饭之后准备离开,刘浩存率先走出餐馆,从图中可以看到刘浩存当天的打扮,穿着短袖配短裤,脚踩凉鞋,她身上穿的上衣非常有特点,除了是露脐之外,两点还有背后,完美凸显刘浩存细腰美背大长腿。

刘浩存当天背着一款精致的包包,搜搜发现这款包包价值一万五左右,就算是打折也要一万四千五,不过对于明星来说,随便一个包包上万块也是常事,像爽子一天都能到账208万,明星吸金能力惊人。

今天下午一点多,刘浩存在个人V博晒出了近照,穿的正是这身衣服。路人偶遇晒出的图,仅能看出衣服背面很有亮点,前面完美凸出属于舞者的好身材。素颜还能这么好看的小姐姐,怪不得是张艺谋力捧的小花。

张艺谋之前早就看中了刘浩存,想让她出演电影《影》中关晓彤的角色,不过那时候的刘浩存还小,张艺谋让她不要急躁,也不要乱接戏,直到后来电影《一秒钟》选女主角,张艺谋想到了在读舞蹈学院的刘浩存,并让她出演了电影《一秒钟》,后来参演韩延导演的《送你一朵小红花》,再到现在张艺谋的电影《悬崖之上》,刘浩存有很多超好的资源。

张艺谋一向看人的眼光很准,从巩俐,章子怡,周冬雨,倪妮等谋女郎就能看出,刘浩存一定有过人之处,才获得张艺谋如此力捧,连连出演张艺谋两部电影。

刘浩存目前仍就读于舞蹈学院,时尚和电影,电视剧方面的资源都很多,张艺谋也鼓励刘浩存出演电视剧,如果真的有好的剧本的话,也是可以从大荧幕转向电视剧。

刘浩存永远给人一种清纯可人的邻家小妹妹的感觉,纯天然的脸,笑容如此治愈,确实是适合大荧幕的。

张艺谋直言自己选角时,一定不用整容脸,面部的肌肉放大到大荧幕上,一定要经得起拍,刘浩存的灵动,青春,朝气,很有潜力。

刘浩存成名后,随之而来也有不少争议,不过她的优秀是有目共睹的。最近,刘浩存要出演《仙剑5》,搭档范丞丞的传闻,如果传言属实的话,刘浩存出演赵灵儿,你觉得会胜过刘亦菲主演的赵灵儿吗?

相关热词搜索: 刘浩存 张艺谋 素颜 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