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瓦妮莎亲密为科比姐姐庆生 大方送豪车获赞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6-06 09:03:2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瓦妮莎送科比姐姐生日礼物

瓦妮莎送科比姐姐生日礼物

科比与老婆瓦妮莎

科比与老婆瓦妮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6日报道,NBA传奇球星科比·比恩·布莱恩特(Kobe Bean Bryant)去年一月因坠机逝世,享年41岁,同在直升机上的13岁女儿Gigi也不幸罹难。遗孀瓦妮莎·布莱恩特(Vanessa Laine)一步步走出哀痛,她近日为科比的亲姐姐莎莉亚(Sharia Washington)庆生,直接送上一台豪车,两人感情并未随着科比的逝去而消失。

瓦妮莎在社交平台晒出和莎莉亚拥抱的照片,后方是一台昂贵的轿车。瓦妮莎写道:“惊喜!莎莉亚我们爱你!”视频中,莎莉亚看到这份大礼后,惊讶得说不话来,感动落泪时更喃喃说道:“我的天啊,我不能拿!”瓦妮莎则为莎莉亚擦眼泪,并邀请她进到驾驶座试一试。

莎莉亚也在谢谢瓦妮莎,并表示:“我的天!这是真的!我到现在还是说不出话来。”两人间的互动也引起网友讨论:“谢谢瓦妮莎,还是继续照顾科比的家人。”

相关热词搜索: 瓦妮莎 科比 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