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入围白玉兰李泽锋感谢童瑶 马少骅谦称“成长了”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6-09 22:04:4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白玉兰最佳男配角候选者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白玉兰奖举办“荣耀之夜”提名活动。本届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候选人一同登台,发表提名感言。

董子健[微博]简短表示谢谢组委会。

李泽锋[微博]坦言第一次来白玉兰特别开心,“谢谢组委会给我这个荣誉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在一起提名,谢谢我戏里的爱人童瑶[微博],因为有你才能配合的这么好才能进入提名,明年继续带着作品继续来!”

马少骅称非常感谢本届评委的支持,“也感谢永新导演对我的帮助,这个戏我没敢说成功,我只说我成长了,我还得继续好好做人好好演戏。”

尤勇智戏言“男主一个都没来,来的全是男配”,“谢谢评委谢谢《山海情》的创作团队,我觉得我度过了一次非常愉快的创作过程,谢谢白玉兰。”

相关热词搜索: 白玉兰奖 李泽锋 马少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