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娜扎正式官宣喜讯 成为《快本》常驻嘉宾 谢娜8月复出计划或将推迟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15 21:50:3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综艺节目《快本》在人员上有较大变动,坡姐谢娜已经暂退了小半年,新常驻张雨绮扛起了收视率大旗,创下不少记录,受到众多网友喜爱。

七月份坊间又传出了新的消息,张雨绮和快本合约到期,将推出快乐限定团,女星娜扎在将在七月中旬接手,连续担任八期的常驻嘉宾。

7月15日娜扎录制《快本》,同其他嘉宾一起官宣了这一喜讯,正式加入《快乐大本营》,成为快乐限定团的一员。

网上还传出了多张录制照片,娜扎和快乐家族的人打成一片。他们各自换上了不同的服装,如大型模仿秀现场,娜扎所扮演的是周芷若,一身浅紫色古装,宛如仙女降临,而且全程站在C位,受到大家的力捧。

娜扎本来就是典型的新疆美女,颜值身材都很出众,扮上古装后更是仙气飘飘。早年娜扎出道的时候就曾扮演过女娲后人,灵动的大眼睛令人印象深刻。她的加入,将快本众嘉宾颜值都提升了一个高度。

此前娜扎在韩国颁奖,因为蹩脚的英语闹出不小笑话,还出了经典“穷哈”语录,从美女变成了喜剧人。这次担任《快本》常驻嘉宾,对她而言算是一次小小的转型,是挑战也是机遇,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

关于娜扎常驻期数目前并没有公布,但根据小道消息,至少录制八期,也就是两个月的时间。按照这样的趋势,估计谢娜八月复出的计划将会推迟。娜扎和张雨绮一样,加入快本并非是边边角角的角色,而是中心人物,但一山不容二虎,谢娜复出娜扎势必不可能再继续录制。

此前有网友曝出谢娜八月份回快本上班,还参加多档综艺,但毕竟一直没有官宣,真实性有待确认。如今快本提前官宣了娜扎,看来谢娜行程依旧未定,估计至少要等到九月份了。

谢娜在7月11号高调为快本庆生,能看出她复出心切,但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目前就只能静候本人回应了。而对于新嘉宾娜扎,大家倒是可以提前期待一下。

相关热词搜索: 娜扎 官宣 快本